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临近千三关口,日内看空不追空!

2018-05-02 11:27 孙本伟
收藏
  还是没能逃过破位的结局,维持三个多月的1303-66区间高位震荡,最终昨日破位下方1303支撑位。一路慢涨快跌,反弹没有延续性,日内高点持续下移,关键支撑不断破位,当前行情走势,对多头并不乐观。前面一直保持看涨思路,可行情并没有如预期运行,从反弹1355一线遇阻回落后,就持续震荡下行。但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多次在关键支撑位反弹,给你看涨希望,让你不敢正视面对空头行情,所以导致多次看支撑反弹被破位止损。虽然结果不理想,但目前局势已经逐渐明朗,应该换位思考,这或许将成为新的开始,而且本周后面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农等消息面,这都将是成为近期行情指引方向关键因素,待局势真正明朗后,那才是收割利润的时候。

  昨日美盘已经破位前低点1303-07支撑,在1302一线止步,整体行情持续弱势运行。当前行情虽然弱势,但能否延续才是关键,不能过分去看空,至少在非农前不会出具体方向,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日内行情预计幅度不会太大,晚间重点关注ADP就业数据。另外,白银昨日破位下方16.1支撑位,在16一线止跌反弹,前面说过,白银只要在16.2附近都是中线持仓机会,接下来虽然不确定行情是否会继续下探,但目前价格已经处于相对较低位置,下方前低点支撑在15.6位置,继续下探破位概率不大。所以纸白银现在仍建议逐步持仓,关注下方16支撑破位情况,待回调结束,会与黄金形成共振上升。


  黄金,目前价格已经临近千三关口,行情仍弱势运行,当前下方支撑先看1299一线,其次就是1236-1366斐波纳契61.8%位置1286一线,但即使今日延续走低,直接到位1286附近几乎不可能,上方关键阻力在1315-20位置。但有一点还是值得大家警惕,日线有二阴一阳循环规律,并且千三关口直接破位还是有一定难度,即使看空也不能盲目,近期行情就是如此,还是要有风险意识。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亚欧盘建议先关注1310阻力情况,看空虽是主旋律,但还是有反弹的可能性,总之要做空,至少应该选择在1315附近,如果持续弱势再选择顺势跟进空单;日内走势,反弹1315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2;期货黄金1806:271做空,止损272.5,目标269!


  原油,行情从前面强势破位66.6阻力后,反弹在69.5一线遇阻,就一直保持在高位区间震荡整理,三次下探67.1位置,两次反弹受高点阻力压制,在69.3一线遇阻回落。昨日行情最终还是破位下方支撑,亚盘小幅反弹在68.8一线回落,欧美盘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66.8一线。前面说过,近期行情多空分水岭在67位置,如果破位,行情接下来走回调的可能性较大,至少从近期行情来看,上涨有所趋缓,多头乏力,但整体行情仍然看涨,只是近期有反复震荡过程。今日继续走区间震荡概率较大,下方支撑将看向66.6位置,阻力关注68.3一线,操作上不能再盲目看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6.6-68.3区域高空低多;期货原油1809:434做多,止损430,目标442!

  黄金计划:反弹1315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2!

  原油计划:66.6-68.3区域高空低多!

  期货黄金:271做空,止损272.5,目标269!

  期货原油:434做多,止损430,目标44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