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一鼓作气创四月新高 黄金多头生死关口将反弹

2018-05-02 09:29
收藏
  基本面

  黄金---自美联储加息之后,美国经济数据持续表现靓丽,为美指上行不断提供动力,隔夜美指更是创出近四个月以来新高,对金银造成大幅打压。另一方面加之地缘政治风险的逐步消退,黄金昨日大幅下挫,创出5个月以来最低水平,日内直逼1300关口最低触及1301.7美元。

  原油---美元隔夜创出近4个月以来的高位,对油价形成间接压制。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增加亦在一定程度上施压油价。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退出伊核协议虽对油价有一定支撑但力度有限。周二美原油收盘下跌1.07美元,跌幅1.56%,报67.50美元/桶。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昨日再次创出新低说明黄金当下的下行趋势非常强烈,从K线结构上的运行逻辑可以看到结构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形态上继续保持空头并列的走势,在博弈的角度上当下仍然是空头主导的趋势。均线上来看K线持续沿着10MA进行下跌,那么理论上在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格局中,10MA将持续成为压力点,而本轮下跌从25MA开始后反弹10MA继续大幅下跌也证实这一点。指标上KDJ持续低位钝化,不断释放多头信号,这种信号往往是极端的表现,MACD上快线慢线再次下滑,动能绿柱小幅展开,按照MACD震荡的惯性行情即将迎来小幅反弹。总体上黄金当下再次下跌,整体上已经存在极端下行的可能,多重均线发散往下,K线反弹25MA之后再次跌破低点,强势的下跌结构概率较大,但是当下走势在指标上已经存在反弹的可能,那么操作上不排除优先看反弹,到达10MA压制范围内即可做空。

  黄金策略:黄金下行趋势较为明显,但随着动能的逐渐释放,低位反弹概率亦较大,日内关注反弹力度,倾向于高位做空策略。

  上方阻力:1310    1315   1320

  下方支撑:1300    1295   1290


  原油:昨日美指创出近四个月新高,表现强势间接施压油价,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退出伊核协议虽对油价有一定支撑,但难挽颓势。盘面来看,昨日油价大幅下挫日图收阴并跌破MA5及MA10双重短期均线支撑;副盘MACD双线死叉下行红柱消失绿柱渐显,显示油价高位回调需求较为强烈。H4小时图级别来看,此前多次提到的盘整区间67-69.5依旧存在,昨日晚间虽有刺破但下跌未能延续,故整体来看油价持续盘整概率较大。

  原油策略:隔夜虽有下挫,但未能延续,油价高位盘整概率大,关注区间67-69.5。

  上方阻力:69.5    73.0

  下方支撑:67.0    66.0


  白银:近期白银走势跟随黄金形成共振下跌,当然美指的强势表现成为打压金银的主要因素。盘面来看,白银自高位17.35一线回落后一直未能低位企稳,且前期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下轨亦被下破,故整体来看白银陷入低位16.12-16.78新盘整区间,下方16.12将成为近期关键支撑,若失守银价将进一步下行寻找支撑,日内重点关注该位的企稳状况。

  白银策略:关注区间16.12-16.78的盘整及下方16.12支撑位的企稳状况,若失守有望继续下探。

  上方阻力:16.78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欧元近期强调破位日线盘整箱体后,就已经打开了下行的空间,而大结构上日线已经进入空头走势中,昨日受到美指强势走高的影响,非美货币全线承压下挫,欧美跌破1.200整数关口,四小时反弹偏弱,日内操作上就需保持看震荡下跌的态势。

  欧元策略:本次破位下行,需要关注前一波段1.155-1.255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193一线形成支撑,而目前短线破位1.205,反弹依靠1.205下方继续逢高空布局。

  上方压力:1.205  1.214

  下方支撑:1.193  1.178


  英镑:英镑的下跌力度较强,昨日日线继续以大阴线报收,并且跌破前期低点1.371,无论结构还是形态,目前都是走空头趋势,这是毫无疑问的,而日线目前连续下跌,短线会有反弹,但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美指已经筑底强势上攻,打开上涨空间,未来英镑将会继续受打压,日内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

  英镑策略:本次自高点1.437一线滑落,下跌的势头在逐渐加强,昨日破位1.371一线,那么今日依靠1.371下方做空镑美。

  上方阻力:1.371   1.379

  下方支撑:1.354   1.345


  美日:企稳109.000上行平台后汇价进一步上冲,昨日突破前期压制位109.500一线,创出新高,从收阳的K线来看展现出了多头的强势,整日的汇价都是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美日货币兑的强势有如美指的异常突进,二者之间的正向带动作用在近期表现得淋漓尽致。从日图113.500--104.500作大波段的黄金分割线,目前汇价临近此波段61.8%也即110.000整数关口,后市需要格外警惕冲高回落的风险,密切留意到位及破位情况。从均线系统及BOLL通道的运行方向来看,多头走势保持,预示着后市进一步上行依然具有可能性,但附图指标明显到达91高位附近,结合K线的运行价位的确非常临近短线压制位,需要适当警惕回调风险。

  美日策略:既然汇价延续了前期回踩109.000上升平台的涨势,并且已经创出新高,那么后市依然顺应多头走势逢低进多胜率将会更高,当然一旦到位110.000一线附近是需要格外警惕冲高回落的风险的。

  下方支撑:110.000   110.600

  上方压力:109.400   109.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