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弱势待破位下行!

2018-04-27 11:18 张新华
收藏
  黄金日线连阴下行,价格运行在MA5日和10日下方,虽然价格运行在整体的区间内,但是目前的形态处于偏弱的格局运行,中间阳线但是没有连续,所以也只是插入式的修正而已,那么后面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和动能。

  在时间和能量的转换方面,日线前期多次上下反复运行,而且高位盘整的时间太久,全球经济政治格局的影响并没有刺激金价避险延续性发酵持续走高,那么本次的下跌将会继续释放空头动能,下方多次支撑的区域1300-1305有下破的风险。


  金价昨日内衣横盘修正为主,晚间美盘大幅连阴下跌,下破前期低点1320附近,凌晨和早间没有出现较大的反抽,继续以横盘修正,那么目前的形态就是空头的修正来蓄积再度下行的动能,所以日内继续高空。上方阻力1319-20,下方支撑1312,1305-0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