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基本面技术面纷纷唱衰 5月份白银或延续下跌趋势

2018-04-27 09: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7日讯】


      宏观方面


  2018年4月,白银价格先涨后跌,从月初16.37最高涨至17.36后受阻回落,目前价格跌至16.52(4月25日),相较月初上涨幅度较小,仅0.9个百分点。从宏观层面来看,5月份白银很可能延续4月下旬的下跌趋势,银价或继续下行。

  根据2018全球白银调查的数据,去年全球银条和银币总体需求从2016年的2.078亿盎司下降至1.511亿盎司。


  去年全球银条和银币需求减少27%,相比之下,实物黄金需求仅下降2%。


  另一方面,中美两方正在筹备贸易谈判,叙利亚问题也暂时被搁置,地缘政治的紧张环境得到缓解,白银作为贵金属的避险需求下降,银价恐迎来下跌风险。

  数据方面

  Data Talks研究了2001年以来的白银月度表现,发现白银在5月大概率下跌,但跌幅较小:


  白银5月份下跌概率为50%,平均涨跌幅为-0.66%。从全年数据来看,5月份白银表现不佳,仅仅好于6月份-2.77%的平均跌幅。


  技术分析

  白银跌破上升趋势线,均线形成死叉看跌,预计价格将继续下行。


  白银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和斐波那契50%回调位组成的共振支撑16.75,下行动能增强。目前价格已经跌破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6.64,预计将继续下行。


  若价格受阻下跌,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6.44,若跌破此位置则下行动能增强,或跌至前低16.19.

  若价格受到支撑反弹,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50%回调16.75,突破后见上升趋势线阻力。

  综上,宏观层面全球白银需求大幅下降,此外地缘政治紧张环境得到缓解,白银价格恐出现下跌风险。此外,Data Talks数据研究表明,5月白银下跌概率为50%,平均涨跌幅为-0.66%,全年内表现仅仅好于6月份。技术角度分析,白银目前仍处在下跌趋势之中,下方支撑见16.44.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