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银矿减少需求上升未来银价仍将提高

2018-04-25 13: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5日讯】昨日(4月24日)美股的大跌以及美元的走软为银价提供了一些吸引力,白银TD夜盘短线拉升近20元,随后震荡下跌,收于3669元/千克。

  美债突破3%仍无吸引力

  昨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纽约时段升破3%这一关键水平,为2014年1月来首次。作为DoubleLine Capital CEO,Gundlach表示,收益率突破3%的10年期美债依然没有吸引力,而黄金则将继续上行。

  他不看好美国国债是因为美国核心CPI以及纽约联储的通胀指标都表明,美国通胀会进一步走高,从而压制美债价格。

  Gundlach表示,推动美债收益率走高的主要因素是美联储的“量化紧缩”,同时海外投资者因为对冲成本的考虑而减少购买也是原因之一。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他认为美债收益仍将继续走高,但是10年期美债收益率当前也不会牢牢站在3%上方。

  银矿供应减少工业需求增加料将提高银价

  2017年印度的白银进口量由前一年的2794吨增加至5677吨,其中,印度从中国进口的白银同比飙升270%,中国当之无愧成为印度白银的最大供应国!

  GFMS的贵金属需求分析师Sudheesh Nambiath表示,中国允许出口的白银中,有4500吨作为基础金属冶炼的副产品出口至印度是免收增值税的。但如果印度进口商以其他方式购买白银,则需要交纳17%的增值税。



  采购的便捷性和成本较低是导致印度自中国的进口白银量飙升的主要因素。在大多数银行采购这些不含增值税的白银并存储在仓库后,印度市场的白银价格下跌3-4美元/盎司。

  由于此前金价高企,印度国内的黄金进口形势较为低迷,2月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同比下降31%。而伴随着全球巨大的金融和政治风险,且白银的购买成本下降,这有望刺激印度国内的白银需求。

  此外,全球主要加工设备的供应商CPM集团表示,未来白银价格或将被提高,因自2016年以来,银矿供应有所下降,预计未来十年仍呈现下降趋势,而太阳能电池板对白银的工业需求则有望持续增长。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