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三阳压制震荡,谨防回撤分水岭1348!

2018-04-18 13:4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晚间,我们用了口诀原则:

  1,早间上升,判断能否延续,非常关键的两个点:一方面是欧盘能否破高,另外是一定不能破早间起涨点。

  2,当欧盘破底,6-8点修正,那么美盘直接空,成了另外的一个口诀,价格也到了1337-8一线。

  这另外的两个潜在信号:

  1,欧盘的下跌,是单阴模式,而美盘也是单阴模式,这就是丧失了连续的动能,行情不是极弱。

  2,指标运行的速度,价格跌的并不快,幅度也不是很大,但指标回落的快,也是震荡的侧面反映。

  今日关注点和昨日雷同:

  1,日线三阳,价格却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说明上升力度不强。

  2,早间连跌,这需要注意分水岭早间开跌口1348一线,欧盘突破,上升延续,而一旦欧盘继续下跌,今日谨防回落。

  3,欧盘运行的方向。


  如果从日线节奏来看,三阳压制,是一个博空点。

  但最近行情连续震荡,一直走反复,还是震荡节奏。

  早间下跌,分水岭1348,重点欧盘。

  建议1346-7空,有效站上1348回撤损,目标1338-40.

  保守观望到美盘前,欧盘下跌或者突破,美盘做二次跟随单即可。

  原  油

  原油,典型的走了昨日强调的:强势中,不害怕第一日阴线,阴线后面反而是做多。

  探底回升也是昨日给到的合理位置。

  今日反而震荡概率大,大操作依然是低多为主。

  下方关注66.20-25一线多,损65.7目标67-67.2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直接挂单,1.4240一线多,损1.4200,目标1.4310-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