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联储成为“主宰”,金银继续震荡

2018-04-18 10:46 秋末悔城
收藏
  涨了追高,跌了追空;做也怕,不做也怕。这是多数投资者的交易心理,也是失败交易的真是写照。允许失败,但不允许不为失败的交易做出改变。浑浑噩噩的苟且交易,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所以,还在亏损的朋友,请你们一不要妄自菲薄,二要重心振作。

  周二,黄金多空一日游,依旧没有方向,但是多数投资者,多数分析师,多数吃瓜群众乐此不疲,总认为黄金会很快选择方向,很快就能形成趋势。但是很无奈,金银依旧保持区间震荡,依旧没有方向。

  昨日在亚盘埋伏1347-1348空单,欧盘重点在1348开空,美盘在1343二度开空,整体空单三连击,全部在1338附近落袋。美盘在1338止跌之后,1340和1341接回多单。整体的思路和框架把握的较为精准。没有太大的偏差。

  每天的交易目标不能大,也不能太小。大了容易好高骛远,小了容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根据自己的交易时间,自己的交易风格,自己熟悉的交易种类,制定一个计划,瞄准一个中规中矩的目标,每天积累,假以时日,就会有所收获。但是多数人一没目标,二没计划,三没耐力。所以,多数人都是亏的。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多数人总是抱怨亏损,却从来不为自己的交易彻底的“行动起来”。

  当前市场的基本面处于一个蛰伏期。

  1:地缘政治上:叙利亚战争的避险还没有完全的消退,虽然特朗普表态暂时结束。但是很明显,这话意思并没有锁死,叙利亚问题的反复性很大。所以,要时刻注意避险情绪。另一个主角,俄罗斯也并没有闲着,近期的动作比较大。所以,这块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提防市场的避险再度点燃市场的沸点。

  2:美联储态度上:美联储近期态度强势偏鹰,凌晨的美联储褐皮书经济报告以及美联储的官员讲话,在短线上对市场是一个刺激点,但是影响的幅度有限,料不会对市场构成单边的指引。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再次大幅度提升,高达97%。市场的预期不可小觑。

  上面2点,第一个基本面蛰伏期,第二个基本面偏利空金银。短线上,警惕第一个基本面,短线跟随第二基本面操作。

  技术走势中图中:

  1:日K偏向高位整理,无明显的方向突破信号,只能当做震荡去处理。指标,形态,暂时都没有指引,因此,只能等待日K的箱体破位才能去判断趋势。

  2:短线上,1H图中随机指标继续死叉向下,BOLL走平,还是1350-1340的区间震荡,中轨位置1345一线;4H图中,随机指标顶背离向下,BOLL逐步收窄,短线上又要选择一次箱体。偏空向下。

  因此,结合起来,短线上先等30分钟周期的指标修正,欧美盘选择继续高空。参考位置1350-1348继续空。

  原油:原油短线上形成探底回升,昨日大幅度杀跌之后,今日回到4H的中轨附近,整体多头强势控盘,买盘支撑。今日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参考位置66.5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