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汇市相对平静 黄金非美小幅震荡

2018-04-18 10:44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近期扰动市场的风险事件未出现升级迹象,整体风险偏好回升推动美股大涨。其中,以科技股为权重的纳斯达克指数尤其表现亮眼,大涨近1.75%。同时,美元指数在持续弱势后,也录得反弹,主要受益于美国工业产出月率和楼市数据均表现超预期所提振。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周一在推特上称中国和俄罗斯为汇率操纵国。这一言论被认为特朗普有推动美元贬值的倾向,并引发美元指数跌至近三周来低点。但美国财政努钦在周二驳斥了这一观点,缓和市场部分疑虑,也对美元构成提振。

  隔日金价小幅收涨,虽然盘中一度下跌近0.6%,但此后逐渐反弹并录得上涨。虽然美元指数及美股均有所表现,对金价构成压制。但潜在贸易战及叙利亚局势不确定性仍为避险资产黄金提供支撑。投资者目前重点需关注周三(4月18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而美联储则将公布经济褐皮书。

  【技术解盘】

  现货黄金(XAUUSD):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做多。

  日线图:上涨中的中继形态,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震荡上行态势,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无序震荡态势,短线谨慎观望。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逢低于1342做多。

  国际原油(USOIL):


  周线图:上升趋势反弹,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三角形向上突破,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V型反转向上,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高位横盘整理,短线谨慎观望。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逢低于66.50做多。

  外汇市场(FOREX):


  美元指数周线图下降通道完美,日线图低位收敛三角震荡,4小时图反弹受阻再度下行,预计短线延续下行的概率较高。三个欧系货币中英镑短线调整基本到位,建议1.4265附近做多;欧元、瑞郎趋势性相对较弱,建议谨慎观望。两个商品货币中澳元上涨中的整理,加元承压低位震荡,建议谨慎观望。避险货币日元短线滞涨震荡,建议谨慎观望。

  【关注数据】

  16:30   英国3月CPI月率

  16:30   英国3月CPI年率

  17:00   欧元区3月CPI月率

  22:30   美国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2:00   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

  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