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白洪志:目前市场情绪下降 金价走势不强 后市依然乐观看好

2018-04-17 11:12 白洪志
收藏
  周末在宁波与一家券商合办“股金汇”的线下活动,浙江的投资者们的整体素养值得尊敬,每次来宁波、杭州和温州办讲座,我认为自己的收获更大。这里的大部分投资者似乎都会同时关注股票、期货、外汇以及一些固收品种,交流起来毫无障碍,热闹非凡。大家都比较看好个股的行情而非大盘,认为今年是个股牛市的早期,等大盘指数起涨的时候其实是股市普涨也是风险剧增的时候。同时大家也看好黄金虽然现在的金价走势不强。

  “金甲虫”指数HUI是黄金交易员必看的指数,这个指数体现了市场上的金矿企业对于金价后市的观点,很多时候往往领先现货价格。在年初大幅下跌之后,现在的金甲虫指数表面来看更像是反弹而非反转。这也是一些交易员看空黄金的理由之一。加上美元对日元反弹至107附近,显示避险情绪的下降,所以黄金此时不跌已经显得非常强劲了。

  如果要给今年选一个确定的投资方向,老白认为,一个是被低估的一些类似茅台的龙头股票,还有一个就是黄金。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