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亚盘1344做多,本周连胜能否延续!

2018-04-16 14:26 孙本伟
收藏
  行情运行至此,其实局势已经越来越明朗了,可能大家不以为然,那么我们现在重新整理下。去年底加息落地,行情如预期探底1236回升,多头强势上涨,在1366一线结束反弹,整体上涨幅度130美金。随后行情多次测试下方千三关口支撑,确认支撑在1303一线,开始进入大级别震荡,整体围绕在1303-1366区间运行。今年三月美联储如预期首次加息落地,受千三关口支撑,下探1307一线回升,反弹受前高点1361-66阻力压制,在1357一线回落,周中完成多头转折,最低下探1321一线,宣告加息上涨效应结束。

  本月初非农当天,欧盘单针探底1320支撑位,刺破加息后回调低点1321,随后非农数据利多,行情二次下探1320支撑反弹,已经完成支撑确认过程,下方1303-07-20,支撑位在不断抬高。上周行情延续非农反弹走势,在下方1320支撑位震荡上升,周三受消息面影响,行情大幅度上涨,仍然受前高点1366阻力压制,美盘冲高1365一线回落。周四持续弱势下跌,日线转阴回落,最低下探1333一线,周五并没有延续弱势下跌,美盘重新回归反弹走势,日线小阳报收。总结当前行情整体走势,区间已经收窄,震荡区间围绕在1320-1366,但形态上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能力。

  周未中东局势再度紧张,避险情绪升温,今日开盘小幅跳空高开,但没有持续走高,在1348一线回落,行情走势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这并不影响当前我们看涨思路,因为技术面日线形态,仍处于1320上方震荡上升。所以无论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都是看涨,早盘在1344一线直接做多看涨,亚盘反弹力度不大,没利润空间,多单继续持有中,操作上,建议现价1343附近直接干多,看欧盘震荡上升。近期已经将交易发挥极致,本月初一周获利77美金,上周无一损单大赚81美金,巅峰状态强势来袭,已经踏上行情节奏,那么接下来交易将水到渠成,本周连胜或将于此开始。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