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禁止追空,反弹遇到压制在参与!

2018-04-13 10:1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周三慢慢上涨了一天,昨天再来一个慢慢下跌的一天,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就好像周三和周四的天气一样,周三短袖感觉还好,周四短袖冻得你受不了,首先黄金再一次测试1365一线之后肯定是不会参与做多的,其次昨天我们也提示了不要去参与追多的操作,一个大涨很多人开始怀疑质疑瞎想说黄金要上天,结果呢,一个大跌有会有人猜想会不会继续大跌,跌倒1300这就是市场带来的猜想和走势,黄金今天同样不宜参与追空的操作上方关注1342-1340区间即可,下方关注1332-1330支撑即可,原油受市场影响已经出现滞涨的局面何时下跌还要看高位震荡的时间和酝酿了,尤其是靠近67上方不宜追多,不管市场谁说要涨到多少记住内心要有一杆秤,评估一下风险和利润的比例否则消息面过后剩下的就是自己站岗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