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元走强黄金大挫

2018-03-29 13:48 赵相宾
收藏
  行情回顾

  忽如一夜春风来,黄金跌回解放前。收益于中美贸易战的缓和,美元的上涨,黄金大跌。可以说,除了美元,昨日到夜盘整个市场哀声一片,鬼哭狼嚎。清一色的绿,可见美元对全球金融的影响力有多大。

  据媒体报道,美国将在中国商品关税生效之前给出60天的窗口期,6月前或不会开始开征关税。这就给中美贸易谈判给与更多的时间谈判,有利全球经济,提振最近疲弱的美元行情。

  中美拥有不同的经济系统,双方将存在一定的冲突是正常的,只有谈判解决,加深两国经济体制互信才是出路。另据外媒报道,美方希望中国下调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的25%的关税,并给予美国公司在中国金融业更大的准入。

  美国去年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增速2.9%,好于预期的2.7%,超过前值2.5%。美国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增速为4%,超过预期与前值的3.8%。周三出炉的其它数据显示,第四季企业税后利润增长1.7%,第三季增长5.7%。消费者支出增长从上月报告的3.8%上修至4.0%,这是2014年第四季以来的最快增速,第三季增长2.2%。2月商品贸易逆差增长0.1%,因进口增长略大于出口增长。美国金融市场基本未受数据影响。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升至一周高位,进一步从昨日触及的五周低点反弹,受季末流入美元的资金支撑,投资人也摆脱了对贸易战的忧虑。美元指数升0.79%,报90.08,自周二触及五周低点88.942以来已经反弹超过1%。美元兑日圆升1.41%,兑瑞郎涨1.07%,在市场动荡时日圆和瑞郎被视为是避险货币。欧元兑美元跌0.76%,但势将连升第五季,为2008年来最长季度升势。英镑兑美元跌0.52%,报1.4081美元。

  金价下跌超过1%,因美国经济增长数据扶助美元反弹,令金价从昨日触及的近六周峰值进一步回落,不过股市下跌支撑金价。现货金收报每盎司1,324.61美元。美国期金收低17.80美元或1.3%,报每盎司1,324.20美元。

  日内重点关注

  20:30 美国2月个人消费支出(PCE)、2月个人收入、3月2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图表走势



  黄金,长期继续看多,看涨逻辑没变。本周收阴线已经是大概率了,下周的走势可能会变得不好。美国在6月份加息可能性大,这是有利的一面,中美贸易的缓和是黄金下跌的主要驱动因素。入单时机1303-1307美元可以买入。

  黄金,4小时线已经跌破1307-1324美元上升趋势线,1324美元的支撑可能已经失去了之前的动力,日内重点关注1323.4美元点位,跌破顺势做空。

  早盘估计以反弹震荡修正为主,思路在1318-1334美元低吸高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