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极弱连跌无反抽,关注1330阻力位!

2018-03-29 10:35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又是一日阴跌,价格在日内破底,美盘开启连跌模式,且凌晨无丝毫反抽。日线连续两日大阴。在周一看空黄金和原油后,结果被震荡洗盘。

  这注意两个技术点:

  1,趋势的定义是操作的关键,对错都源于对趋势的定义。

  2,执行力,任何单子,对错也源于执行力。

  而市场中,如何定义趋势,又是非常奇妙的一件事,例如昨日讲课有人问到:老师,趋势是否继续转空!我想很简单的一个道理:上周大涨趋势就看多,这周下跌两日,趋势就看空,趋势到底是什么?如果这种快速的转变,那么一年要运行多少的趋势?何为趋势?

  黄金市场,是稳定性最强的一个市场,每一波的波幅,少则80-100美金,这算一个周期,但当前的走势,价格在1306-1360区间,足足震荡了2月有余,没有任何的突破,只能是定义大区间震荡。大阳后面不连续,大跌后面突破不破位,也是区间的一种体现。


  今日,较为特别,昨日美盘连跌无反抽,价格测试前期低点1323一线横盘,早间小幅反抽,属于极弱形态。

  而极弱形态中,讲究两点:

  1,欧盘的时间点能否继续破底。

  2,反抽的力度。

  通常,如果把趋势定义为极弱,那么反抽力度一定不会大,而且欧盘会破底,连续下跌中,小时线大阴线的顶部在1329-30一线,今日关键分水岭。而且,欧盘能否下跌,是关键,欧盘若不跌,那么晚间就是震荡。因此,日内先当极弱空一次,欧盘不跌,美盘在调整空的位置即可。

  参考1329-30空,止损1335,目标1318-20一线。

  由于极弱无反抽力度,多单不能去介入。

  原  油

  原油方面,这三日的下跌,都是单阴运行,而日线收盘于十字K,这个十字K很大,表明今日围绕十字K区间的概率很大。上方阻力位64.95附近,触及空,损65.5,目标64.10一线。今日原油继续看十字K区间。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2350-55空一次,损1.2400,目标1.2280.

  英镑,1.4112-15空,损1.4160,目标1.4030-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