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小心今天延续涨,黄金弱势1329博早急跌

2018-03-29 10:58 李生论金
收藏
  文化是习惯的积累,氛围是交心的结晶。人可以没有知识,但不能没有文化,要像水一样积攒自己的厚度,水的梦想就是融入大海,只有不断的沉淀才能够排跨过一切阻碍,最终流入大海,未来的你永远是自己今天想成为的那个人,定位决定地位。

  狼来了……如此的突然,但却一点也不意外,瀑布的下跌1346跌到了1323,23美金的跌幅,幸福指数直线上升,亚欧美盘连续性的下跌,空头不卡壳,1342空单止盈的非常漂亮。

  明天,是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及香港市场都停盘,而在这个日子之前,多头却提前举手投降,与之前1360上方的顶点位置一样,阴包阳之后就是下跌,只是这一次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之前一周的量。

  美联储加息、特朗普贸易战,这一系列的消息不断的刺激市场,只是这1360上方压力山大,暂时突破难有奏效,最终还是向下倒戈,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周线中轨位置仍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所在。

  今早,黄金小幅反弹,上方压力在黄金分割0.236的位置,上方0.382成为了多空关键的点,早盘如果不走跌急,而亚盘反弹只要欧盘破底,就会出现昨天一样的走法,大跌之后还期待着反弹,有时候未必会给机会,除非是亚欧盘都走高,美盘才反手去做多即可。


  如图,金价反弹测试1328-29的位置,以1334黄金分割0.382的上方为防守的位置再去博一次空,必定,这种弱势的行情之下,没有必要急着做反弹,弱势不言底,更多的人还是像我一样习惯右侧交易,而只有欧盘持续反弹,美盘才会改变策略。晚上黄金有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利多,美盘要关注消息面影响。黄金则在1328-29的位置空,止损点放在1334,目标1322-20的位置即可。


  原油,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在周二下跌的基础之上,昨天又一次于64.8-65.00的区域安排空单,一直跌到了63.70附近,黄金原油都双双止盈,不过,可惜的是又走了一次V型反转,支撑在凌晨低点64.5-64.4的位置,4小时来看短线要继续向上反弹测试高点,目标看到65.50一线。所以,原油今天可以在64.4-64.5的位置多一次,以64下方为防守,目标看至65.5的位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