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3月15日黄金 原油 外汇 分析解读

2018-03-15 10:56
收藏
  行情无绝对,短线操作上进场点位尤为关键,优秀的交易者会沉住气耐心等待进场位置,而不是随意进出场,让自己陷入被动,掌握市场节奏,把控全局,破冰一直引导大家顺势交易,因为复盘任何的投资品种你会发现,K线基本上会沿着一定的方向去运行,我们要做的只是找好进场点位,剩下的交给市场带来利润,当然这期间亏损会有,但是盈利绝对比亏损多,比如昨日破冰坚定看空原油,四次做空全部止盈离场,把握好节奏,盈利就是如此简单!

  基本面来看:昨日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月率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预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即便家庭支出仍然受强劲的劳工市场所提振,但其放缓也支持了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下滑的预期,受此影响,美指小幅下挫后收回跌幅走震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今日晚间需要关注失业金数据带来的影响。


  黄金近期保持着震荡走势,短线震荡区间位于1310-1330内调整,昨日冲高后回落,受制于1330结构点位压制,同时上方1361.6-1340.5下降趋势线打压,最终以小阴线报收,继黄金突破1325一线后,行情冲高受阻,再次陷入区间震荡,日线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如若想要打破震荡的格局,则黄金必须站上1330一线,才能够加强多头走势,四小时下方平台支撑位于1323一线,昨日回踩后实体均收于1323上方,则短线有望迎来顶底转换后继续走强,同时昨日震荡修复后,目前到达四小时布林带中轨,Stoch指标配合低位金叉,则短线依旧考虑顺势看震荡走高!

  黄金策略:短线盘整迎突破,目前偏向于震荡走高,昨日回踩1323平台确认,结构上自低点1302.6以来低点不断上移,日内操作思路继续依靠1317结构点位布局以多为主,上方阻力:1330  1336  1341  下方支撑:1317  1312  1303


  白银:近期白银波动较为有限,自探出近期新低16.150后快速反抽,但涨势未能延续随后即展开快速回调,涨幅也随之吞没大半。此后K线阴阳交错走势较为胶着。但从均线上来看,目前银价承压于MA30日均线的考验,若上行仍压力重重。不过从周图来看,银价有展开中继下跌的可能性,故目前银价整体表现较为悲观。日内四小时周期来看,银价维持16.150-16.859大区间调整,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

  白银策略:白银日图布林带走平且口部收缩,目前白银维持盘整震荡态势明显,整体区间维持在16.150-16.859.日内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

  上方阻力:16.685   16.859

  下方支撑:16.340   16.150


  原油近期偏空震荡,自高点64.2一线开始走回落调整,日线破位布林带中轨后迎来进一步调整,昨日再次探底60一线后止跌拉升,日线位于多空分界线收探底阳线,同时刚好触及下方58-59.9上升趋势线,日线有止跌向上运行的态势,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的形态,上方64-63.1下降趋势线依旧压制反弹,大结构下跌的态势仍未改变,四小时弱势震荡,短线操作上考虑顺势逢高空布局。

  原油策略:大结构下跌趋势依旧,短线收敛三角形末端运行,操作上则考虑顺势继续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61.3  61.7  下方支撑:60.5  60


  英镑:近期英镑扭转了前期的持续下跌走势,日线继周二破位下降趋势线上行,已经打开上涨空间,并且大阳线实体突破确认涨势,昨日冲高小幅度回落,同时四小时回测下降趋势线1.434-1.414后再次拉升,短线自1.371开始的上涨势头延续,并且上涨力度较强,短线顺势依靠下方1.391平台支撑继续看涨。

  英镑策略:日线突破看涨形态,短线回测后有望进一步走高,上涨的动能在逐渐加强,日内操作上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上方阻力:1.400  1.407  下方支撑:1.391  1.380


  欧元:盘面来看,欧元自上冲1.2555未果后逐渐展开调整,此后在1.2153即MA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重拾涨势,但上行并未获得有效延续致使欧元整体格局陷入中期调整态势。均线来看昨日收盘价格已站上MA30日均线,若今日收盘能再度站上1.2344,则欧元有望继续上攻。四小时周期来看,价格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以上,不过从目前看K线持续收阴,不排除有回踩中轨的可能,但四小时价格整体格局依旧运行在逐渐收敛的三角形之内。倘若今日不能有效突破,欧元将继续维持区间内的窄幅震荡,若突破可考虑短线跟进。

  欧元策略:四小时图来看,美盘开启后欧元承压于下行趋势线后,目前正回踩颈线1.2355及布林带中轨1.2340附近区域。不过整体运行依旧在三角形区域之内,若未能突破,可继续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

  上方阻力:1.2412   1.2445

  下方支撑:1.2340   1.2287


  美日:昨日美日延续3月9日以来的弱势反弹,但受到17年11月6日以来形成的大空头趋势压制,在触及日内高点106.748后,延续近日反弹回落的套路,并且在晚间刷新了3月9日反弹后的新低。日线MACD指标等辅助指标,也证明了反弹力度不足的态势。说明日线上方下行趋势的压制仍然不容小觑,多头不容盲目乐观,操作上保持在关键支撑位置的谨慎看涨。

  采用波浪理论分析美日4小时线图,可以看到3月6日高点106.45,3月9日高点107.04,与3月13日高点107.28形成复合头肩顶,3月6日高点106.45为颈线位,若跌破颈线位,下方关键支撑位为前期低点105.24和105.44一带连线,价位在106.05附近,同时,通过斐波那契回调线测算,昨日最高点107.28与3月2日最低点105.377的黄金分割线的回调位置同样在106.05附近。

  美日策略:在关键的多空转换价位106.05附近轻仓做多,如果短时间触及106.5并快速收复失地则多头相对乐观。若日线不能站稳,则转为逢高做空。

  上方阻力:107.075    107.230

  下方支撑:106.316    106.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