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元将企稳反弹,黄金反弹遇阻将继续下行!

2018-03-08 10:59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人生有最高境界,投资也会有境界,投资最高境界在于看到行情报价不为之所动,能耐心等待机会,精准的出击,不会贸然行动,而且价格波动是很有诱惑力,原因就在于利润的驱动下,如果能判断对趋势再严格按照交易的纪律去交易,想亏损都难,但是投资市场总归是80%投资者亏损20%获利的法则永远改变不了,怎么样成为20%很重要,也很有必要。


  对于黄金本周走势而言就是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周一出现了下探走势触及1317一线,没有破位收在1315下方,而周二站稳了1320之后,明显感觉盘面下跌已经毫无动力,会进一步反弹没有想到的是反弹力度过大冲高至1340一线了,但是我们从未参与交易,我们选择性放弃了交易,同样一轮拉升之后尤其是在日线出现大阳的情况下,正常肯定会回撤之后延续性上涨,或者冲高一波,结果昨天出现了一天的阴跌,不管adp数据出来怎么样,结局都是下跌,这就是我昨天讲过为什么不能追多的原因和回撤做多的原因。

  相反黄金今天肯定就不能过分看空或者做空了,只能等待反弹触及压力位置没有反弹动力之后在参与做空的操作,而且日线级别的黄金有一个明显的特征那就是日线低点在不断拉升中。我们看3月2日低点位置1315,3月5日低点位置1317一线,3月6日1319一线,昨天低点位置1322一线,今天在1323一线,以这个形态来看正常是上涨走势,但是回过头来看高点并没有实质性的拉升和突破,做交易就需要注意到底是单边来了还是震荡继续在酝酿走势的问题!

  按照昨天日线收取阴线之后,今天就应该反弹压力点参与做空,而且上方需要注意1330这个位置,不站上做空想对比较安全,如果突破站上1330做空的意义就不太了,还是继续震荡走势,一直讲过黄金进入了实物需求的淡季,价格进一步上涨就需要政治危机或者说地缘危机出现,否则你说大涨冲击1380甚至更高不太现实,而且美联储将会在3月份在一次加息,而且加息的几率预期已经超过了78%以上,2017年12月份加息让黄金一度1240拉升至1360上方了,那这一次加息会不会让黄金再一次在高位震荡一个季度之后跌至1240有希望而且很有可能出现这样的走势。

  还有黄金周线明显不是看涨的形态,只能说看能否出现循环的走势,两阴一根阳线,而且明显盘面1340已经压制了上涨的幅度了,本周非农数据如果再利空,那势必会有跌破1320跌至1310下方的,所以对于黄金的交易思路依然采取高空,不要追空,下跌有反弹是正常,如果出现不反弹加速下跌,就会出现上周1303一线支撑的那种情况,那是诱空了。

  美元指数在90.8一线出现了回撤走势,而且目前盘面下跌动能明显在减弱,还有周线级别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回撤和二次测试支撑的行为,大跌就谈不上了,周线级别见底和形成需要时间,没有那么快的,只要重新站稳了90的位置,将会进一步拉升,本轮有望慢慢拉升至94-95整数关口,然后在进一步下跌的。

  交易策略组合分析:

  黄金建议:中线1358的继续持有,等待非农数据的出现,短线我建议反弹触及压力位置1330一线之后参与一次做空,止损1333.8即可,目标1322-1320能否破位,破位看1318-1315一线。

  白银建议:这几个交易日白银展开了区间震荡,16.4-16.8区间的波动,大涨谈不上大跌更谈不上,其次就是白银我们在等跟随黄金的一次加速下跌之后抄底或者说为了来年多头做准备布局,只是目前震荡中没有办法参与,耐心等待机会,不要着急白银将会有大涨走势,只是需要一个很好的下探跟随黄金。

  原油建议:反弹之后继续做空为主,测试60一线之后就需要注意,不要在追空了。

  外汇方面:美日今天可以安心参与做多,止损在这几个交易日的低点位置,能否拉升需要看108一线的压力突破不,美元指数可以参与做多,欧元同样参与做空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