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洪志:非农前夕 市场在观望

2018-03-08 10:35 白洪志
收藏
  行情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本周关注的焦点又回到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的就业数据,似乎即将公布的数据会给市场指明方向。如果从价格的结构来看,往往在需要突破的时候,某个消息或者数据都会发生作用。但与我们平常认知的或许相反,因为价格本来就要走出方向,只是需要一个理由,而这时某个时间或者数据公布了。

  美元虽然疲软依旧,但是买盘却在增加,即价格上出现的是阴线,但是买卖盘却显示买盘较强。那么可以解读为两种可能性:要么是有资金打算“抄底”买入,要么是上面的空头们在获利后回补空单。数据公布前夕,这些细节可以多关注。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