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取得突破性进展,1320成中线持仓!

2018-03-07 11:30 孙本伟
收藏
  对于昨天的上升很多人表示意外,其实行情只是按照之前高位震荡走了一波反弹而已,恰似1307-1361的涨幅,在上周下跌的时候我就表达了在没有跌破1307前一波低点不要抄底的意思,就是防着1366-1361高点下移,然后低点1307-1303同步下移,当然当时肯定不知道跌到1303止跌,不然我就满仓抄底了,但我知道当时有机会跌破1307这是肯定的,所以当行情在周尾开始反弹,并且日线形态向好的时候,到了这周无论是周评还是周初的操作,我都坚决看好上升,周一1320做多,并且在市场几乎一致看空的情况下,我们完美诠释了知行合一的状态!

  不需要解释,因为结果就将诠释一切,周一美盘1320做多,再到昨天欧盘继续回调给到1320的位置,美盘如期开始拉升,这一切都来得轻松又顺理成章,单不再多在精,在前面方向不明确的时候,只需要买入耐心持有,等真正出方向的时候再顺势加仓买入,这两者其实正好是,周一1320多单,以及昨晚1326继续多的轨迹,到现在最高上升1340,短线昨晚就已经大赚平仓,但按照现在日线的大阳上升来说,中线的仓位说不定就有机会看涨到1350,这是大级别高位震荡决定的,前期高点1366-1361,那么下一个位置在1355附近,同样低点1307-1303,下一轮如果继续下跌,则有希望刺破千三!


  黄金,上面说的这些是这个月要发生的事情,随着非农和利率决议的临近,行情是仍然维持高位震荡,还是将走出方向,有待这个月后期揭晓,短线按部就班,周初我们都能坚守1320的多单,最终如期等来了昨天的上升,那么现在当日线大阳上升,自然是回调做多的操作,亚盘直接小幅冲高1340,释放了昨晚多头的能量,当前小时线有所回撤,那么正好是回调做多机会,如图,小时线从1303开始通道线上升,今天等回调做多,点位方面需要分两步走,激进一些现在1334附近多,保守等回撤1330一带;日内走势,黄金激进1334多,保守1330多,止损各5美金,目标1345!


  原油,昨天反弹受阻63上方回落,说明我说的三角震荡有可能成立,前面还有些担心周初上升,但随着昨天行情受阻回落,今天可以开始顺着昨晚的下跌做空了,这个相对来说简单,因为就是三角震荡走势,那么区间还是锁定63-59,对于63的阻力点来说,昨天算是已经测试了,原则上只要不超过上周64一带的高点,那么就还是可以看受阻回落,另外现在既然已经测试阻力,下方59的支撑总是要测试的,不然这个三角震荡也不能成立;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3附近空,止损63.5,目标60.5!

  白银,中线布局白银的思路得到初步的确立,随着昨天日线上升,白银有了一些走出低位震荡的迹象,前面经过较长时间的震荡,现在终于算是走出了方向,那么接下来和黄金一样,在日线上升的基础上低多,这个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那就不做过多的分析,大趋势方面白银年线级别维持震荡,围绕16-18震荡,但到现在为止区间也在收窄,预计后面出方向后将有亮眼表现,短线方面继续低多,前面有多单的耐心持有;日内走势,白银16.5-6多,止损16.3,目标17.2!

  黄金计划:激进1334多,保守1330多,止损各5美金,目标1345!

  原油计划:63附近空,止损63.5,目标60.5!

  白银计划:16.5-6多,止损16.3,目标17.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