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今天!基本面轰炸开始,黄金波段暴利才是目标!

2018-03-06 11:40 秋末悔城
收藏
  “老手怕震荡,新手怕单边”注意!今天开始对于新手来讲,很容易被深套!因为今天起市场彻底进入到基本面轰炸周期,各大央行的货币政策报告接二连三空袭!从现在开始市场情绪开始被调动,波动会变大,这一出戏的高潮就是还是美国的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

  周一,黄金多空平衡,上有1330压力,下有1315支撑,各自无法突破防守区,大有“夫唱妇随”之意,凌晨黄金刺破1320,虚晃一枪,随后持续的震荡修正,亚盘开始逐步上涨;重点是凌晨的刺破,凌晨刺破之后,都在追空,什么跌了8个点了;什么黄金多头死了;什么黄金不能涨了;震荡中,就没有必要战战兢兢,仅仅是震荡而已,跌下去了,只是更好的震荡,而不是趋势再度出现!你如果分不清,你去追空,那你绝对就是个炮灰。

  记住!碰到震荡,最保险的就是主导大趋势,沿着大趋势去操作,避免单边爆发带来的损和套。震荡的破解大法,依然是风控、趋势和耐心!多数散户投资者就喜欢在7-10美金的区间震荡,反复来回操作,但是真的单边来临之时,绝对损失惨重,一朝回到解放前。就好比昨晚,有人还有1317的空,一早上睁开眼,满屏幕的窗口“老师,昨晚追空了,怎么办”

  何以解忧,唯有趋势。当前的趋势很明显---日K看涨!(看完文字认真看图)

  1:指标上:日K随机指标呈现勾头金叉。均线系统依旧多头排列;MACD指标下跌动能柱衰弱;这一系列信号暗示近期日K会走出新一轮的反弹上攻

  2:结构上:日K呈现出下倾旗形通道整理。通道支撑1302行之有效,日K还会延续修正。

  3:形态上:周四出现1302单针探底,长达14美金的下影,具备反转上行的条件。

  以此3点,黄金日K看涨,因此,所有的回撤都是为了做多准备!


  下面的支撑1318和1315一线。4H的头肩底右肩支撑1315;比例支撑位置1318一线。因此,这是依托做多的位置。

  昨日周一给出1325多,1320多,1318多,1315加仓的思路,只为一点——翻身仗的加仓做法!

  现在,现持有1320多单,日内看涨1327-1330;突破1327-1330随后继续加仓做涨,目标剑指134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