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 1320多单持仓,日线一定程度上顶住压力!

2018-03-06 11:33 孙本伟
收藏
  行情很微妙,如果进那么日线就将走大级别高位震荡,后续非农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受益,然后有机会开启新一轮的涨幅,反之退那么在消息面影响之前,黄金将进一步深跌,依然摆脱不了美联储加息之前下跌的魔咒,所以无论是周评还是昨天我都说得很清楚,这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局,进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万丈深渊,对于交易来说,这也是两难的选择,在这一点上我个人倾向于站在多头这边,因为有前一轮的反复做参照,另外1366-1361高点,1307-1303低点,也就是说1303这里是有条件开启新反弹的,当然我也没有忽视盘中强弱的影响,我知道这是一个复杂过程,需要时间和耐心,同时也要看命!

  一个做分析的不好好分析行情,居然开始信命了,所以啊,这是技术层面的升华,当你知道无论怎样使劲其实结果无非是二选一的时候你就会淡定,我一直强调单不在多再精,只有管住自己的手才能管住口袋,话说回来,事实是你越频繁交易,越赚不到钱,最终平台将你的钱赚了,第二你的代理乐见其成,所有任何用暴利来吸引你投资和交易的都请谨慎,我还是那句话,说清楚讲明白,盈利之道在于积累,而不是暴利,我们所有的思路和操作,都仅供参考,当然在参考的层面上,我会尽我最大所能将分析做好,将行情客观呈现在你的眼前!


  黄金,就像昨晚,美盘前文章我已经锁定了1318周五的回撤支撑点,那么当美盘真正下跌到这里的时候,我会告诉我会在这里做多,并实时的将1320的多单展示出来,这无关成败,与后面如果止损了打不打脸没有关系,因为真实所以信赖,也因为真实所以可贵,我没有想过万一错了怎么办,我只会想我做了,那么就得告诉大家,赚了我们一起,亏了我们也一直,这就是所谓的知行合一,现在1320的多单我还在持有中,昨晚的确是下跌到1318一线止跌,到现在价格1323位置,基本上日线顶住了压力,但隔夜小幅上升,到日线重新起涨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今天我们1320多单继续持有,看日线能否重新上涨;日内走势,黄金1320附近多,止损1315,目标1330!

b58d3934dd1af2246af5048bfdf.jpg" alt="" />


  原油,上周说反弹还有一些空间,可以涨到65一带,然而周初反弹遇阻64这里回落,所以对于多头来说没有完全反弹到位,而为什么上周初的问题我到现在还在说呢,因为昨天日线反弹了,这种反弹是依托上周调整的低点60开始的,有一种日线继续上升刷新64高点的担忧,如图,现在形态是三角震荡,但因为上周反弹没有到位,现在日线回调后重新上升,有机会走突破,不过操作上我还是维持震荡思路,周评说59-63区间操作,那么今天反弹接近64的上周高点做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3.3空,止损63.8,目标62!

  白银,一方面还是偏弱一些,另外白银的下跌空间到目前为止应该不大了,当然如果黄金走调整,那么白银肯定还要陆续下跌到16一带,反过来说如果黄金涨,白银自然能够维持现在的震荡,然后开始上升,日线目前有震荡酝酿上升的迹象,现在16之上的位置,按照年线震荡来说,也算是相对来说比较低的价格,那么还是不做空,我们仍然在16之上轻仓做多白银,运气好拿个中线;日内走势,白银16.3附近轻仓多,止损16,目标17!

  黄金计划:1320附近多,止损1315,目标1330!

  原油计划:63.3空,止损63.8,目标62!

  白银计划:16.3附近轻仓多,止损16,目标1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