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区间1330-20.原油关注61-62.15区间!

2018-03-05 11:15 景良东
收藏
  春雷响,万物长。惊蛰:一年中,最美好的一日,万物苏醒春到来!

  昨日还在哈尔滨大雪风飞里看灯,今日却在艳阳高照处赏春。总感觉时光飞逝,恍若白驹过隙,扎眼的事。

  曾经有一段时间,总后悔大学里的奋斗,羡慕同学的潇洒,也在后来的几年里,试曾想继续回到过去,渡一渡悠闲的时光。但慢慢的不知何时起,渐渐的忘记了这个想法,也许年龄大了,也许觉得再也回不去了。

  也许,把别人当作成功的榜样,只是我们生活中一段时间内的虚幻,慢慢的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方式,那么过去的经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不要羡慕自己眼中的别人,也许别人也在羡慕现在的你,真所谓:你站在桥上看风景,而看风景的人却在看你,你恰恰装饰了别人的风景而已。

  换取任何成功的方式,努力是最靠谱的捷径。

  黄  金

  每日的行情,我们只需要极其简单的知道三点:

  1,主趋势和小趋势的强弱关系。

  2,分水岭,用来区分趋势的对错转换。

  3,推理趋势的延续方法。

  例如在周五行情当中,前面趋势下跌,周五日内强势,突破前一日凌晨高点,那么一定是震荡,震荡中,没有特殊的强弱区分,而是按照高抛低吸来布局的,同时需要注意,侧重于趋势的那一面,这个非常重要。

  如果侧重于上升,那么一定是上升容易,下跌难,操作的成份,要主抓低多。

  这也就定义出了今日的强弱关系:

  1,早间延伸周五走势上升,并且刺破周五凌晨高点,这种形态,有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1),早间上升行情难延续,分水岭早间起涨点。而综合周五低点来说,1317才是真正的分水岭。

  (2),前面用了刺破这个词,而判断突破的方式,是收盘在前期高点上方,并且有延续,同时,价格还有延续。


  而当前而言,分水岭1317是多头命脉。

  上方618位置1326.5.早间延续,这个位置还不是很好,激进了回落没空间也难受。震荡中位置稍微不好,利润就没有5美金。

  另外,参考小时线大阴线顶端来说,阻力位1329.3-30一线。

  由于早间上升,我们移动下空间。

  下方支撑1320-21做多,破1317反抽1319-20出局,上方目标1328-30.

  直接上升测试1330附近做空,损1335.5,目标1322-3一线。

  周一,更多还是延续周五的行情震荡。

  原  油

  日线双支撑探底反抽,但日线连续下跌。

  这可以确立两点:原油底部支撑分水岭60一线,再破破位必将走弱。

  上方分水岭61.8,前期高点遇阻回落。

  按照影线回补,今日还是震荡。

  下方支撑60.90,上方阻力62.15,短期区间高抛低吸。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日关注105.75一线,触及空,损106.2,目标10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