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蒂森克虏伯敲定另一项稀土精矿购买协议

2018-03-01 11: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03月01日讯】在与布隆迪和马达加斯加的下级公司达成交易后, 德国钢铁集团Thyssenkrup公司(蒂森克虏伯)与稀土精矿签署了另一项承购协议以确保澳大利亚进一步供应。

  该公司已签署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协议,每年向西澳大利亚Yangibana的Hastings Technology项目购买5000吨稀土精矿。

  这笔交易是该项目签署的第四份谅解备忘录。Hastings现在已经同意供应,供应量占Yangibana预计产量15,000吨的73%。

  混合稀土精矿含有一系列稀土氧化物,需要进一步的加工以分离各个元素。

  由Yangibana出售的精矿具有高的钕和镨材料,这些材料应用于电动汽车电机,对磁体制造商来说是高需求的。

  这笔交易是Thyssenkrup与中国以外的稀土矿商最近才会达成的交易,中国大部分高价值元素都被开采。

  2017年底,Thyssenkrup在布隆迪的Rainbow Rare Earths工厂首次运送混合稀土精矿。Thyssenkrup承诺购买矿山生产的全部原料,预计2018年该矿石的产量将达到5000吨。

  Thyssenkrup还同意从马达加斯加的Tantulum Rare Earths公司进行生产。该公司每年可以获得高达3000吨稀土精矿,但现场生产尚未开始。

  (文章来源:中国稀土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