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获印度160MW太阳能项目

2018-02-09 18:07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公司对外宣布又获得印度160兆瓦EPC合同。据了解,西门子歌美飒将为一家印度公用事业公司安装100兆瓦太阳能项目。另外,该公司还获得一个来自印度IPP的60兆瓦太阳能项目。

该公共事业项目位于泰米尔纳德邦,IPP项目位于卡纳塔克邦。

这些项目计划将在2018年3月份投入使用。

西门子歌美飒印度区董事长兼总经理表示,“印度是当前可再生能源最有前途的市场之一。过去三年里,中国太阳能市场增长迅猛。我们预计印度太阳能市场增长的势头将会加剧。在巩固了太阳能事业的基础之后,我们完全有能力为2022年政府的100吉瓦太阳能发电目标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