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电动汽车繁荣 刚果寻求更多对钴市的控制权

2018-02-07 08:46 ()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7日讯】据刚刚成立的最大的国有矿业公司Gecamines透露,刚果(金)将通过直接与汽车和电池制造商进行合作,谋求对全球市场更大的控制权。


  Gecamines主席AlbertYuma在开普敦会议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在讨论钴与新兴的电动汽车时,焦点都集中在贸易商和消费市场,刚果和Gecamines则被忽略,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Yuma表示,“市场似乎认为,钴的未来掌握在Glencore,Tracigura和CMOC这些贸易商手中,而不是在刚果或Gecamines。我们合法地想要控制钴市场,因为资源属于我们。”

  目前,刚果占全球钴供应的三分之二左右。Yuma在本周一早些时候表示,该国没有从价和钴价上涨中获益,正在计划与国际矿业公司重新谈判合作关系。

  据了解,Gecamines已与一家大型的中国电池生产商就建立国有钴矿开采的合资企业事宜进行了讨论。

  他还计划与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讨论,他拒绝透露两家公司。他说,消费者希望获得稳定,长期的供应,他们不会像贸易商那样推测价格。

(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