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旭化成:预计2020年隔膜产能将达11亿㎡

2018-02-08 10:00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崛起,电市场也发展迅速。就商业产成品来说,旭化成在全球锂电池行业的影响力则体现于隔膜材料的第一话语权,拥有世界最高市场份额。

资料显示,旭化成湿法隔膜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到2019年可以达到年产6.1亿平米的生产能力。

同时,公司也在不断推进美国据点的干法隔膜项目,目前可达到2.5亿平米/年的生产能力。

未来,旭化成还将继续扩大公司锂电池用隔膜生产能力,预计到2020年可以实现干湿法隔膜年产11亿平米的生产能力。

增产情况

2017年3月,旭化成就已经对滋贺县守山市的锂离子二次电池(LIB)用的隔膜进行了一次150亿日元的增资,达产后锂电隔膜能增加2亿平方米/年的产能。

2018年1月11日,旭化成发布公告称,决定在设备上投资75亿日元来同时扩大干/湿法隔膜产能。

加之此次增产后,公司产干法隔膜增加到4亿平/年的生产能力,湿法隔膜将增加到7亿平/年的生产能力,预计2020年全部达成后将旭化成总产能将达到11亿平方米/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