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预计2018年津巴布韦采矿业将增长7.5%

2018-02-09 13: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9日讯】在政府新的政治分配以及新的经济推动力作用下,津巴布韦矿业部门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带来数亿美元的收益。地区投资银行公司 Akribos Capital Inc (Akribos) 表示。预计2018年津巴布韦采矿业将增长7.5%。

  Akribos 的合作伙伴 Farai Vengesai 说,最近在瑞士达沃斯的市场营销努力,以及在 Mnangagwa 总统的领导下,政府重新参与国际社会的努力,都致力于吸引投资,尤其是采矿和发电等资本密集型项目的投资。

  “尽管存在一些经济风险,且它们将继续阻碍津巴布韦经济增长的潜力。但关键亮点是,拟议中的本土法修正案对采矿业来说是积极的,并应吸引外国直接投资(FDI)。”Vengesai 说道。

  拟议的本土法和经济赋权法修正案,将把采掘业中51/49的本土化门槛限制在两种矿产中:钻石的铂金。

  Vengesai 表示,相对于整个行业,这项发展再加上政府承诺尊重财产权并坚持双边协议,应该能降低国家风险溢价,从而降低资本成本。较低的资本成本应该会导致津巴布韦资产重新定价,并因此吸引到2018年之后需要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2018年的发展表明国际大宗商品的价格有所回升。

  总体上,我们对津巴布韦矿业的增长前景仍然看好,认为聪明的资金应该寻找“隐藏的价值”,并将资产用在核心位置。Vengesai 表示

  Akribos 资深高级咨询服务助理 Batanai Matsika 说,新的经济改革也将刺激矿业生产。他表示,2018年国家财政预算案提议的改革,将降低尤其在采矿业上的生产机会成本。

  “对铂族金属和黄金的税收减免,加上对资本货物进口免税的延长,是一种刺激生产和创造出口收入的尝试。这些新的经济改革可能会产生外国直接投资、外国投资组合流和实惠的信贷额度,从而增加外汇供应。”Matsika 说。

  然而,Matsika 表示,国际社会正在密切关注津巴布韦的选举,这仍然是扭转该国局势的关键。世界关注该国政策的连续性和透明度。

  津巴布韦拥有超过50种不同类型的矿产,其中40种在该国具有悠久的开采历史。

  据津财政部和经济规划部门估计,2017年津巴布韦采矿业增长了8.5%。这一增长受到了国际矿产品,包括、铂、铬和花岗岩在内的大多数矿物价格的温和复苏的支持。其结果是,2018年的矿产出口收入预计将达到25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23亿美元。预计采矿业在2018年将增长7.5%,其中大部分矿产预计将在中期内录得产量增长。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