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津巴布韦寄希望锂矿扭转经济

2018-02-08 15: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8日讯】目前津巴布韦的矿业以铂金和钻石为主,很快将成为该国的主要矿业之一。津巴布韦已经和一家南非初级矿业公司签订协议,该公司的项目预计将在八年期间带来14亿美元营收。

  津巴布韦矿山和矿业开发部长Winston Chitando在开普敦举行的南非国际矿业大会上表示,Prospect Resources的Arcadia锂项目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扭转该国经济的项目之一。



  他还指出,除了Prospect的矿山之外,还有另外两个其他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可行性研究,还有其他两家公司正在勘探锂。

  Arcadia锂项目是Prospect Resources的旗舰项目,该项目位于津巴布韦哈拉雷首都郊区。2017年完成预可行性研究之后,目前该公司正专注于达成承购协议以及获得推动Arcadia项目进入生产阶段的融资。该项目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投产。

  津巴布韦以及Prospect Resources都不担心未来全球锂供应可能过剩的问题。该公司在周二对投资者的报告中称,预计锂供需缺口可能缩窄,但同时预计电动汽车市场将迎来拐点。

  英国咨询机构CRU认同这一观点。该机构在近期发布的报告中预测,未来五年锂供应将大幅增加,到2022年新产量将占总供应量的25%。从绝对数来看,到2020年锂产量预计将达到500,000吨,较目前产量200,000吨翻两倍多。

  与此同时,CRU预测电动汽车行业也将迎来快速增长期。到2020年,电动汽车年产量预计将达到500,000辆。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