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依然是最稳定的投资

2018-02-07 13: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7日讯】Sharps Pixley分析师Lawrence Williams表示,比特币的暴跌显现出了泡沫破裂的迹象,而股市虽然趋势不明,但眼下黄金是最稳定的选择,尤其是在上周靓丽非农后,金价本周却有所回升。

  近期全球市场陷入了暴跌的恐慌中,股市大跌,比特币同样大跌。在这种情况下,黄金再次显现出了其避险保值资产的价值。

  上周道指遭遇了“黑色星期五”,单日暴跌666点。本周一美股更是大跌,道指收跌1175.21点(4.6%),标普收跌113.17点(4.10%),纳指跌273.42点(3.78%)。

  比特币价格跌至7000美元下方,最低触及6021美元,是去年11月16日以来最低水平。

  在股市和比特币双双暴跌后,避险情绪涌入市场,黄金从1340美元/盎司下方回升。

  Sharps Pixley分析师Lawrence Williams表示,在整个市场到处大跌的情况下,黄金显然是一个好选择。

  上周五公布的1月美国非农数据表现超预期,并且踏上20万大关,这使得美元获得提振,也限制了金价上行。

  就整个贵金属市场而言,白银的表现则比较疲软,因此金价和银价的比值一度触及80的水平。

  Williams认为,比特币的表现显现出泡沫破灭的状态。就在差不多一个月之前,比特币的价格还在20000美元左右,而今已经跌去了超过50%。

  而就股市而言,目前还不能确定真正反转的到来。Williams指出,虽然股市的下跌可能确实是买入机会,但对投资者来说,适量的获利了结是必要的。

  一旦股市真的崩溃,贵金属市场也可能受到影响。因为机构将会因为需要筹措资金而出售黄金,这种情况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就曾经发生过。但好消息是,金价之后快速回升,并且创下新高。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