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禁止追空反弹压力1332区域做空!

2018-02-07 11:15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美盘时间段再一次暴跌!美股暴跌之后黄金随至而来的不是市场传言的大涨,而是出其不意的大跌对于走势一定要有一个自己预期和判断,绝对不是被市场的谣言和价格影响。昨天我们1340首次参与做空被止损出局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但是在止损之后我们依然看好继续下跌的走势,在1345继续做空,美盘时间段掉头往下的时候继续在1341加仓做空,中线单子继续持有,短线的都在1330一线获利出局,对于走势我们有不同的看法和建议,最近走势就是一个震荡下跌,追着跑的分析和投资者来会挨打那是无可厚非的,今天市场会不会和非农之后一样全部转向空头,然后机构再来一个回头斩杀空头之后在继续下跌,还真有可能,日内黄金只要触及1320一线打死不参与做空,可以常识性的做多,不要去追空,反弹如果见1332-1335一线可以参与做空,止损1338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