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弱势反弹难延续 原油破位迎调整

2018-02-06 11:32
收藏
  投资市场将人性的弱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你不认输,不相信赚不到钱,甚至一些人爱于面子越错越勇,越勇越错的恶性循环,技术面上你是按正常的思维操作,可结果还是出现累累亏损,当你有同感时说明你还是停留在初级阶段,对于操作来讲对错一瞬间,这么多错误的判断,并且还要不断的坚守原则才能避免这些风险,分析没有对错,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行情没有绝对,大趋势定方向,小趋势看波动,顺势而为,错了不要怕,怕就怕明知道错还要死扛,心态管理其实比分析更重要!

  基本面来看: 美国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道指创历史最大收盘跌幅,股市下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此外,围绕着“通俄门”的风波愈演愈烈,美国国会两党的矛盾进一步加剧。而美国当前的短期融资法案将在本周四到期,避险情绪升温短期内支撑黄金走高,但美指和黄金同步上涨的局面不会延续太久!


  黄金前一波段1236-1365.8强势上涨基本告一段落,而本次借助非农数据,打破了震荡的格局,黄金将会迎来调整,而大非农后的反弹修复是必要的,加上美股大跌,通俄门事件发酵等事件影响,虽美元指数走高,但是避险情绪支撑黄金走强,大结构上自1365.8开始下跌,高点逐渐下移,下降趋势线位于1345一线形成阻力,黄金仍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

  黄金非农大跌后,昨日并未延续,日线以阳线报收,短线对于非农的下跌形成反弹修复,而美元指数昨日继续走高,日线收阳,先对来说黄金反弹的空间有限,加上整体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的格局未变,四小时目前触及布林带中轨受阻调整,预计日内将会继续走低,结构性点位1340形成重要阻力,预计白盘上涨的空间有限,依靠1345下方逢高空为主!


  白银走势一直相对于黄金较弱,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昨日白银跟随黄金同步走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报收,白银的下跌遵循结构运行,前一波段自15.6-17.7上涨结束后,非农下跌至前一波段50%的位置止跌,昨日反弹38.2的位置16.9一线受阻再次回落,短线反弹偏弱,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同样位于16.9形成阻力,那么今日短线思路依靠16.9下方继续看回落,下方支撑位于16.4一线。


  原油日线上,昨天继续大阴线报收,同时跌破了20均线的支撑,说明行情空头趋势较强,结构上原油日线走出了高点不断的下移,低点也在不断的降低的空头走势,只要这个结构不变,原油就是一个空头趋势,反弹就是给做空的机会。4小时图上,原油走出短期的强势空头信号,连收3根大阴线,使之原油创出了近期的低点,走出了更大的M头,原油空头在即,只要反弹没有形成震荡上行的格局,原油以空为主。从1小时图上,原油跌势较大,短期可能会有小反弹进行技术性的修复,反弹后行情有望延续下跌,上方关注64一线阻力压制,而下方如若破位63将会进一步下挫!

  综合分析:黄金自1365.8开始的下跌结构未变,短线震荡下跌的格局,昨日反弹测试1340结构阻力位,目前上涨力度依旧缺乏,日内操作上建议依靠1345下方继续逢高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345  1350  1355,下方支撑关注:1330  1326  1320。

  白银走势疲软,短线反弹上涨量能不足,触及结构点位16.9一线受阻调整,那么日线依靠16.9下方继续布局空单为主。

  原油昨日白盘震荡,破位64一线后迎来大跌,日线基本上已经偏空运行,那么日内操作上以逢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阻力:64  64.5  下方关注支撑:63  62.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