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反抽过大入区间震荡格局,1342下偏弱震荡

2018-02-06 11:09 齐仲龙
收藏
  黄金隔夜持续震荡慢涨至1341一线,反抽力度过大,将短线拉入区间震荡格局,非农后的单边下跌并不延续。跌势转震荡,行情再度进入难做的阶段,昨日空单回落1334——1333一线先行出局,目前空单很被动,震荡慢涨偏强,日内继续看1328——1342区间震荡运行,中期方向陷入迷茫,目前只做短线跟进,等待行情走出明朗方向再做中线布局。原油隔夜暴跌至63.5一线,自站上60之后,目前首次跌破日线BOLL中轨,短线预计回调将延续,下方目标看62.7一线,跌破看6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