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调整震荡下行,早盘1340直接做空!

2018-02-06 11:03 孙本伟
收藏
  昨天的行情只能说有点超出预期,在上周五日线大阴压制下,日线即然转中阳报收,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当前行情调整的观点。上周非农实际上对空头有一定的奠定基础,而并非只是消息面的对行情短暂的拉伸。价格低破1332周低点,日线和周线走调整的太度就已经明显,虽然昨日没有延续性下跌,但自1366下行趋势支撑1345一线也并没有破位,日线形态仍处于震荡下行中。接下来不管是大级别的调整,还是小幅整理继续上升,但我认为短期多头想回归上升还是有点难度,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反正调整之路已经在进行。

  而近期对于操作而言,其实还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从日线就可以看出,下跌不延续,反弹缺乏力度,行情反反复复。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如此,昨日看延续下跌,欧盘反弹1335位置做空,虽美盘下探1332附近,可利润空间并不大,节奏没有把握好。但对于方向的判断,我并不认为有什么问题,因为日线的震荡下行,周线转阴回落,都已经明确了当前行情趋势。每次交易不仅需要技术分析,但还需要行情的配合,两者缺一不可的。总之震荡行情还需特殊对待,操作上不要太冒进。现在短期方向已经确认,跟着日线调整看空,后期等回调到位再行看涨!


  黄金,当前局势已经明确,日线调整看震荡下行,在反弹不破上周五高点情况下,我坚定看调整,日内操作反弹做空将成为主旋律。今日阻力在1345一带,也就是1366下行趋势阻力,而行情继续往上突破,阻力将看向上周五高点1350附近。根据日线震荡下行来看,今日继续收阳的概率不大,而且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早盘已经在1340做空,哪怕今日继续收阳,预计1345附近阻力还是扛的住,我们空单持有即可。日内走势,黄金1340附近空,止损1345,目标1330!


  原油,上周跌破56开始的上升趋势线后,短期已经陷入高位震荡整理中,意味着上涨将告一段落。目前价格自上方66.6一线展开回调,但形态上还没有明显的见顶信号。不明确是强势上升中的回调修正,还是已经进入调整阶段。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上方66.6阻力较强,上周多次反弹不破,多头短期已经乏力,而且价位已经够高,上涨空间不大,不适合追多操作。从日线形态可以看出,当前多空力度不分上下,局势并不明显,所以只能暂看为高位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近期阻力在66.3一线,而自66.6下行趋势阻力在66附近,所以短期反弹不破66-66.3区域,还将以高空为主。昨天日线继续收阴,对于空头来说是很好的表现,今日看延续性下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4空,止损64.5,目标63!

  白银,上周五非农的单边下跌,并且下跌幅度较大,直接将前回调16.7低点跌破,意味着短期新一轮的调整又开始中,但白银后期继续看涨观点仍不变,现在。相比黄金而言,白银近期走势就不那么乐观,上涨幅度没黄金大,可下跌力度确比黄金强。而此时价格在17下方,仍是给到买入机会,纸黄金纸白银继续持仓即可,目前只是缺少上升的外力而已。年底的筑底已经很明确,但是短期还将先看调整。昨日亚欧盘震荡上行,多次反弹不破16.9位置,那么今日先关注此位得失;日内走势,白银17-16.9空,止损17.2,目标16.6!

  黄金计划:黄金1340附近空,止损1345,目标1330

  原油计划:美国原油64空,止损64.5,目标63!

  白银计划:白银17-16.9空,止损17.2,目标16.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