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如预期大跌看延续 原油震荡走低迎调整

2018-02-07 10:49
收藏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 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你是否已经做到!

  基本面来看:周二全球股市遭受抛售之际,黄金一度涨破1345美元关口,但随着美股止跌回升,美元缩小涨幅;避险情绪降温则令黄金从高位回落,目前已经跌破1330美元关口,金价走势前景略为悲观,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和德国组阁进展将持续影响黄金和欧元的走势,原油方面,油市的市场情绪将随着股市回暖而有所改善,但若原油库存和产量再录得增加,势必将持续打压市场情绪.


  没有华丽的语言,对待行情只能用心分析,防控风险,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但是,在趋势面前一定要记得顺势,黄金日线昨日继续以大阴线报收,结合上周五大阴线,日线空方炮的形态,短线至少还将会延续下跌的走势,这是毋庸置疑的,日线实体破位1330也就是布林带中轨,同时多空的分界线,四小时下降趋势线压制下,已经走出五浪下跌的形态,并且五浪的下跌力度会很强,这在之前一直提示过,目前短线空头趋势已经形成,但是大结构1236开始的上涨趋势未变,目前1365.8只是二浪的调整,那么也就是说会迎来三浪上涨的强势,还记得破冰说过的,黄金下跌是好事,只有收紧了拳头,才能够有力的出击!

  结构上黄金本次破位1335就意味着行情将面临调整,而近期市场避险情绪攀升,使得行情并没有那么顺利下跌,昨日冲高1345一线后,随着美股的强势上涨,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开启暴跌模式,目前基本上短线空头已经确立,至少调整还未结束,那么日内的策略依旧考虑高空为主,上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以及前期盘整带1330-1332一线阻力,短线继续做空下看,下方关注1316结构点位支撑。


  白银近期同步下挫,伴随着黄金的大幅走低,白银下跌的力度不是很强,日线以上影线阴线报收,结构上前一波段15.6-17.7的38.2位于16.9一线,已经破位,并且反弹测试后再度走低,那么短线目标将直指16.4一线,四小时沿着布林带中轨下滑,目前震荡调整有望迎来进一步走低,那么日内操作上以逢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6.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4一线支撑.


  原油昨天日线级别低位收出了一根小阳线,但依旧改变不了原油的空头趋势,日线级别已经形成了M顶的下跌形态,只要这个结构没有改变,原油望延续下跌的走势,且虽然昨天收阳上涨,但是依旧在20日均线的下方,说明多头虽有力量,但是在逐渐的减弱,空方占据了一定的优势。4小时图上,昨天低位震荡,但还是处于空头中,没有因为震荡行情把空头趋势改变,原油空头结构不变,日内反弹就是给做空的机会,4小时自高点66.28以来走出了小五浪的下跌,目前还在反弹的第四浪中,原油随时都有下跌的风险,那么日内关注上方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一线支撑,短线看震荡回落。

  综合分析:黄金空头趋势已经形成,日线空方炮,那么短线至少还会延续下跌的走势,日内考虑逢高继续空,上方关注阻力:1330  1335  1345,下方支撑关注:1320  1310  1300。

  白银日线同步看回落,结构点位16.9重要阻力位压制,下方关注16.4短线支撑,破位将会继续走低!

  原油结构上震荡走低的局面,日线偏弱运行,短线操作上依旧考虑逢高空的思路,上方关注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