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西部矿业2017年业绩同比增长160%

2018-02-05 09:45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2月5日讯:近日,西部矿业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2017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9980 万元)相比将增加1.6 亿元,同比增加160%左右;实现扣非归母净利与上年同期(8745万元)相比将增加1.7 亿元,同比增加195%左右。

2017 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亏损由非经常性损益导致

公司2017 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3.18亿元(前三季度净利润分别为0.4、2.2、0.58 亿元,资产减值损失分别为1.75、0.38、1.64 亿元),全年预计2.6 亿元,则第四季度亏损0.58 亿元。公司主要盈利产品为精矿、精矿和铅精矿,据wind,17 年第四季度沪铜、锌、铅均价较第三季度环比分别上涨9.3%、7.7%、3.5%。在主营产品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出现亏损,我们判断可能主要由非经常性损益导致。

停产导致计提资产减值损失

2017年9月6日公司公告赛什塘铜业停产,因其位于三江环保区,停产后将不会再复产,故需计提资产减值损失,考虑其截至16 年底总资产为4.58亿元,我们估计目前大概会计提3-4 亿元左右。

公司铜锌铅受益价格增长弹性大

公司2017年计划生产铜精矿6.09万吨,锌精矿7.8 万吨,铅精矿4.79万吨(16 年报),18 年考虑大梁矿业(16 年生产锌精矿4.16万吨,铅精矿0.24万吨)的贡献,金属产量大,受益价格增长弹性大。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news.smm.cn/news/10078018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