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事项进展的公告

2018-02-02 11:37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11 月 4 日披 露了“2017-097”号对外投资公告,拟参与万国国际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万国国际”)定向增发事宜,现将该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 2017 年 11 月 3 日与万国国际签订了《关于认购万国国际矿业集团 公司股份的协议》(以下简称“原协议”),根据原协议约定,公司已于 2017 年 11 月 23 日完成了万国国际第一批次股份的认购。

交易各方于 2017 年 12 月 18 日订立补充协议(以下称“原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交易各方同意延长第二批次认购事项先决条件达成的最后日期, 从原协议约定的 2017 年 12 月 20 日(或任何其后由交易各方书面约定的日期), 变更至 2018 年 1 月 31 日(或任何其后由交易各方书面约定的日期),详情参见 公司于 2017 年 12 月 19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披露的 “2017-107”号公告。

鉴于仍需要额外的时间完成原协议中约定的第二批次认购的先决条件,交 易各方于 2018 年 1 月 31 日订立补充协议,交易各方同意延长第二批次认购事项 先决条件达成的最后日期,从原补充协议约定的 2018 年 1 月 31 日(或任何其后 由交易各方书面约定的日期)变更至 2018 年 2 月 28 日下午 4 时(或双方书面同 意的任何其他日期)

除上述变更之外,原协议所有条款及条件维持不变。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 年 2 月 2 日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news.smm.cn/news/10077992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