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迎来阶段性调整 原油震荡偏空运行

2018-02-05 10:25
收藏
  炒金是技术较量也是战略、战术的比拼,是方法、理念上的抗衡,更是人性之间的博奕,市场天天波动,充满无数机会,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把握自己看得到的利润,有舍才有得,只有懂得什么不可为才会更有所为,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基本面来看:上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万人,超过预期的增加18万人;1月失业率保持4.1%不变;市场重点关注的薪资增速终于大幅回升,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高于预期的2.6%。在这份靓丽非农报告公布的半小时内,黄金遭遇两波天量卖盘打压,由于非农报告表现十分强劲,周六凌晨两位美联储官员纷纷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也就预示着即将迎来的三月份议息会议,加息也就更进一步了,美元指数有望迎来提振,那么金银后市有望延续调整!


  随着非农的强劲表现,黄金强势上涨基本告一段落,而美元指数一度疲软的走势,随着非农的强劲,加上市场对于三月份加息的预期,而有所提振,本轮上涨行情若以1236为一浪的起始端,那么,目前触及1365.8开始二浪的调整,月线以及周线多头趋势未发生改变,那么调整后,黄金有望展开大三浪的上涨,结构形态目前遵循着浪形运动,而黄金现阶段跌破1335将会保持短线下跌的走势,下跌同时也是布局的机会!

  黄金周线高位阴线报收,加上日线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近期盘整带1334-135已经被周五非农打破结构,短线进入偏空运行当中,四小时120MA已经被跌破,并且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黄金前一波段1236-1365.8回落的23.6的位置1335已经被击破,结构点位破位下行,短线顺势继续以空为主,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位于1340一线形成重要阻力,同时短线反弹测试1335一线,有望形成顶底转换后再进一步走低,日内反弹逢高继续布局空单的思路不变!


  白银由于大非农利空的影响,行情下跌的力度较大,想对于黄金的走势,白银更偏弱,高位盘整后并没有延续上涨的走势,受阻于17.7一线后迎来调整,周线高位阴吞阳,并且实体跌破布林带中轨,也就是空头开始的阶段,日线大阴线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加上四小时各均线死叉转头向下,短线空头趋势较明显,那么短线操作上依旧考虑顺势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7一线阻力位压制,下方关注16.4一线支撑,反弹后依靠17下方布局空。


  原油周线收阴,同时Stoch指标高位盘整后死叉向下,日线在逐渐靠近布林带中轨运行,周五的大跌已经出现了滞涨信号,同时近期高位盘整,四小时有望形成M头形态,结构上原油多次上攻受阻于66.3一线,上涨动能已经在逐渐衰弱,但大结构企稳42一线上涨的多头趋势没有发生改变,同样是短线迎来阶段性的调整,日线本次沿着25均线运行,同时多空的分界线,日内短线关注64一线支撑,短线看震荡偏空,反弹逢高空布局,日线25日均线64结构点位不破,预计将会有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综合分析:黄金阶段性上涨告一段落,短线迎来调整,日线破位1335结构点位支撑,那么此位置成为短线重要阻力,操作上以逢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阻力:1336  1340  1345,下方关注支撑:1324  1320  1310

  白银同步黄金的思路,目前日线大跌之后的反弹修正,短线顺势逢高空为主,17结构点位下方继续看回落!

  原油高位震荡调整,四小时线有望形成M头,日线25日均线多空分界线,那么操作上反弹逢高空,同时注意64结构点位支撑,短线看震荡回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