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2017年十大精锡生产商

2018-02-02 09: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2日讯】ITRI报告称,在前10大精生产商中,有6家在2017年的产量有所增加,其中包括最大的5家公司中的3家。



  除了云锡的产量略有下降,2017年前十大中的其它中国公司精锡产量都有所上升。因为更高的锡价,2017年中国国内矿山产量和精矿进口量都出现增长。我们预计2018年中国的原生精锡产量会保持基本平稳,而二次精锡产量会略微增长。

  在印尼,天马公司报告了2017年精锡产量27%的增长,产量达到大约30,200吨(未审计),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天马公司和其它印尼冶炼厂产量增加是多种因素的结果,主要是因为更高的锡价导致有更多的原材料,也由于相比前几年受恶劣天气和政府监管的生产中断更少。我们预计2018年印尼锡行业更加严格的政府监管和如品位下降、资源枯竭等长期生产压力会限制出货量。

  2017年秘鲁明苏公司的精锡产量收缩了8%至18,000吨(未审计),主要因为明苏的圣拉斐尔矿山锡品位持续下降。我们认为地下矿山产量在2018年会进一步下降,这会影响精锡产量。与此相反,明苏的巴西子公司拓巴卡2017年精锡产量大幅上涨了12%至6,600吨,这主要得益于对更多锡尾矿的处理。

  欧洲的主要锡金属生产商菲尼克斯和梅泰洛报告2017年总的二次精锡产量超过13,000吨,同比上升14%。我们认为产量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更高锡价导致锡废料更大的可用性。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