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三大利好,中线多头一触即发

2018-02-01 11:45
收藏
  昨日ADP数据和利率决议两个消息利空,但是黄金并未扩大跌势,利空不跌就是涨,不知道老铁们搞清楚这个道理没。不过在我看来,并没有,因为早上睁开眼,看到的不是行情,而是满屏幕的追空怎么办。

  我一直在说,日内3美金的波动,其实就是为了凌晨的消息准备,虽然耶伦的告别演出,不会有什么幺蛾子,但是剧烈震荡在所难免,因为本身黄金就处在B浪的修正中,修正浪是最容易出现大面扫损盘,套牢盘!

  周三ADP数据前置25W,预期18W,实际值在两者之间,消息利多美元,利空金银。但是黄金抗跌,利空不跌就是涨,因为凌晨有消息,并未扩大上涨;凌晨的消息中,“鹰风阵阵”,3月加息的概率飙升85%附近,黄金一度走低1330附近,但是得到支撑,还是未能破位下跌。

  双重利空不跌,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反弹向上修正。现在黄金运行1345上方,逐步企稳1345,预计行情有所突破。

  所以,这就是昨日凌晨黄金运行的本质,不要看什么乱七八糟,只要你记住消息面:利空不跌就是涨;利多不涨就是空,就完事,这是投资中利用最普遍的一个口诀。

  明天非农,今天数据的厚度和影响力都不够,不足以带给市场靓丽的波动和视觉冲击。今日明显一个修正行情。

  非农的分析和详细计划,明日公布!

  黄金方面,B浪的修正,一般是误导性最大,诱惑性最大,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黄金的日图始终是顶部姿态,居高临下,随机指标的顶背离,MACD指标的死叉,没有出现饱和阳K吃穿1355之前,不能轻易做涨;日图在1355的压制之下,逢高做空;突破1355,短线顺势跟多;中期目标剑指1300-1280。经过2天的洗盘,有人开始动摇,还会到1300吗;还会上涨吗;还会下跌吗;我告诉你,一切只看盘面信号,如此千载难逢的顶背离,如此的绝佳战机,不去保留中期的空头思路,还做个锤子的投资。成功的道路不拥堵,只是坚持的人少。


  问题来了,既然看空,那么现价可以空?可以直接空了放着不动吗?这类问题根本就是不行,因为你根本没计划!上周五有个投资者跟我说,老师,我1355的多套了,能做中线单持仓吗。我顿时无语,套单,本身就是错误,套了以后,侥幸作怪,做中线处理,这不是自欺欺人吗。现在也是如此,中线的分水岭位置1355!所以,1355附近继续布局中空。破1355,说明短线多头还要拉升。

  2:短线上:短线上,黄金双重利空不跌,已经走出了反弹,有人说,利空不跌,现在做多!我想说,都已经走了13美金的反弹,你再去做多,你说呢?所以,日内回撤1340附近做多是最佳的位置和性价比,没有1340的位置就不去做涨单。不见兔子不撒鹰。周二的压制位置1350还没破!你怎么在1347做多?


  因此,今天的策略是1340附近多,1355附近空。两头卡点操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