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黄金1345区域做空

2018-02-01 10:58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黄金昨日宽幅震荡收高,最低下探1332,收报于1343.9.涨幅0.43%;美联储宣布将维持基准利率目标区间在1.25%-1.5%不变,与市场普遍预期相一致。政策声明发表后,一些机构对此表示符合市场对于2018年预计只会加息三次的预期。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概率升到94%。在利率公布后,黄金快速的下探后再次拉起,但是整体上仍然承压于1345一线。

  原油

  昨日原油触底反弹上涨,收报于64.77,涨幅0.42%;纽约时段EIA公布的数据显示,EIA原油库存增加677.6万桶,远高于预期的增加12.6万桶,打破10周连降。汽油库存万桶减少198万桶,少于预期的增加180.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94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145.4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剧烈波动。不过,市场重新解读数据发现,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大幅下降近200万桶,油价再度受到提振快速反弹并收复此前一波快速下跌的失地。

  美元

  美元昨日探底回升,最低88.77,收报于89.12,微跌0.07%;凌晨时段,美联储2018年首次政策声明指出,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经济活动一直以稳健步伐上升。就业、居民支出和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均稳步增长,失业率也保持在低位。委员会将密切关注实际和预期通胀状况与相对应通胀目标的对比情况,联邦基金利率的实际路径将取决于未来数据所展示出的经济前景。政策声明发表后,一些机构对此表示符合市场对于2018年预计只会加息三次的预期。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概率升到94%。整体上政策声明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宽幅震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4:45 瑞士第一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2、15:00 英国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3、16:15 瑞士1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4、16:50 法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5、16:55 德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6、17:00 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终值

  7、17:30 英国1月制造业PMI

  8、20:30 美国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9、21:30 美国至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0、22:45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1、23:00 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

  12、23:30 美国至1月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凌晨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基本上符合市场预期,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黄金下探1332一线再次拉起价格仍然承压于1345区域。整体上,黄金在1345/48区域仍然存在强压力。并且日图MACD已经高位死叉向下,而在20日均线上第一次起到了支撑反弹,预示着二期向下的概率将会增大。今日在上方强压力区域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45区域做空,止损1350,目标1337,1332

  原油

  隔夜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结束了连续十周的下降,但是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却大幅的增加,油价在反弹的震荡后上涨。技术面,油价维持在4小时图120日均线上方,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再次走高的可能。今日重点关注64.4区域支撑,如果该区域对油价再次构成强势支撑,油价将会再次走高。


  今日策略:64.40区域做多,止损63.9,目标64.9,65.3

  美元

  美元昨日在88.80区域探底回升,日K线收带下影线十字星。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显示,美联储在2018年将加息三次,市场对3月加息的预期升温。美元持稳在89上方。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在88.95区域存在强支撑,日内价格二次探底再次上涨的概率进一步的增加。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88.95区域做多,止损88.70,目标89.30,89.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