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过上车之后,耐心等待消息面数据!

2018-01-31 11:29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出现再一次出现了过山车走势!对于这样的走势一点也不意外,我们躲避了低位追空的风险,坚守等着1346一线之后做空思路,有时候你就是把风险告诉别人,别人也不会例会,原因在于他只跟着直觉走,但是有时候直觉是错的。不要听信谣言,涨了就看到天上,跌了就看到地板的思路,金融市场有金融市场的规律和交易原则绝对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说明白的!震荡洗盘走势就是昨天这样的,其实很多投资者即使遇到也难以辨别的,黄金和白银加仓之后空单继续持有,日内黄金有望在1340下方震荡,随着美元进一步反弹有望以1340压力展开新一轮下跌,还有必须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有关官员讲话,昨天洗盘结束今天还是谨慎对待不要着急去参与追空,有些投资者按捺不住有在做追空的准备,耐心等待不管上涨还是下跌趋势它都会给你机会进场,只是能不能善于发现多次测试压力和支撑位置的点位。黄金关注压力1340-141一线,支撑依然在1335-133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