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1347下继续看跌!

2018-02-01 11:37 张新华
收藏
  今天加息的概率本身就很小,美国经济还没有达到在2个月之内连续加息的。虽然在2018年都在说加息,同时担忧通货膨胀达不到预期。其实,加息不加息已经不是经济方面的因素了,更多的是政治因素。从2016.12月到今天一共加息3次,有哪一次美国通货膨胀达到2%了!另外,美国加息了3次,美元指数在2017到2018在不断下跌,这是正常的市场反应吗?肯定不是,政府干预的效果!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不要老拿美元指数去操作黄金,不要死盯住经济参数!

  早间大家看到黄金探底回升后,对市场的多空显得有些迷茫,因为虽然拉升,但是没有突破1349附近前期的高点,下跌没有下破1334的低点,继续在区间内运行。但是,我们从日线来看,在1366一线下跌以来,日线是不断有新低,昨日报收阳线,但是没有突破上行,不要看昨日收阳,今天就一定跟阳,因为行情目前不是偏强运行了,是区间震荡甚至还有继续走低的需求。


  今天的操作以高抛为主,以进一波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348附近看双顶回撤,下方支撑1333-35,1327-2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