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今夜!英国央行卡尼新年“首秀” 英镑多头提前爆发?

2018-01-30 22:13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北京时间周二23时30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上议院作证。值此2018年“首秀”之际,全球投资者也是期待颇多……英镑/美元似乎已经提前爆发了!

周二(1月3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续拉升,最高上扬至1.4151,较日内最低的1.3977拉升了超过100点!

小时图显示,汇价日内测试1.40后反弹走强,目前显示突破25日以来下降楔形上边的迹象,由于完成下降楔形走势通常将反转向上,因此若确认突破1.4120将进一步走强。

如果符合预期上行,短线上行目标看向1.4160以及1.4200等水平。若暂时受阻1.4120回落,则关注1.4080以及1.4050等支撑,持稳这些水平汇价仍有机会反弹突破楔形走强。

分析人士称,当然,这些技术上的看涨预期还有待晚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的配合。不过,由于英国通胀以及就业的强劲,英央行行长给出鹰派观点提振英镑的可能性较高。

毕竟目前CPI年率已经达到了3%,并且失业率保持在逾四十年低位,尤其是通胀可能随着油价的上涨进一步走强,英央行官员们可能难以坐视通胀持续高于目标而不采取加息行动。

据彭博货币市场显示,交易员认为,5月份英国央行再度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50%,8月加息的概率升至80%。

自去年12月央行上次会议以来,这两个预期均有所攀升,而劳动力和经济增长数据的改善也令预期在2018年进一步升温。

2017年11月,英国央行十多年来首度加息,并表示未来几年将需要进一步加息以抑制国内物价压力。

根据彭博的最新调查,受访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今年最后三个月央行将再度加息,但41个受访者中有10人表示最快可能会在第二季度。

卡尼周二在议会面对议员时,将有机会对上述预期做出回应。英国央行下一次利率决议是2月8日,并将一并发布新的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

校对:JO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