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过渡期法律问题困扰脱欧 云图斐波那契分析英镑/美元走势

2018-01-29 21:40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1月29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延续此前跌势,小时图显示,价格一路下行,截至发稿最低触及1.4057位置,刷新1月24日来新低。

目前脱欧谈判动态看,据独立报报道,英国脱欧谈判官员就过渡期期间是否承认并履行执行欧盟新规一事始终予以拒绝,但从周一欧盟谈判官员泄露的文件内容看,欧盟方面坚称要求英国在过渡期期间内履行单一市场新规,以确保单一市场执行的完整性。

而在这一层面上,一旦英国进入过渡期,英国将不会在欧洲议会上设有席位,也将不参与任何就新规是否通过的表决程序,但金融时报报道表示,布鲁塞尔方面认为英国目前在拖延大家的时间,英国想要在2019年3月之前就过渡期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试图通过与欧盟外部的力量连接来影响欧盟法律。

这也是此前在过渡期期间是否延续并承认欧盟法律问题上,保守党脱欧派人士表达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在正式脱欧之后的过渡期内,英国如果继续欧盟法律并履行新规,如同多年来的沉默举动,是附庸国表现。而就在周末英国谈判官员表示不否认过渡期实际事件或有所延长的表态后,这一不满的事态越发强烈。

对此,欧盟方面坚称表示,成员国可以邀请英国出席参加会议,届时具体情况会酌情考虑,如果英国获得与会权,除了单独涉及英国或欧盟利益的问题,否则英国将仅能旁听会议内容,但对会议的内容和结果将不会带来影响。

而工党领袖Jeremy昨日则表示支持英国在正式脱欧后拥有法律自主权。后续脱欧报道会再跟进。

美国方面,继上周达沃斯论坛,从特朗普表示希望利好出口导致美元疲弱走势到特朗普出面解释自己的观点,周一时段美元指数略有反弹,截至发稿最高触及89.36,刷新日内高点。

来看英镑/美元,技术面看,4小时级别,价格在云图上方,却处于基准线和转换线下方位置,RSI指标虽在积极区域,但没有明确方向。

当前交易区1.3458/1.4345内,若价格后期上行,则当前第一阻力看向1.4130(基准线,23.6%回调位),一旦价格升破该位置,则后期阻力位看向1.4170(转换线位置),目标位1.4345(1月25日高点);

若价格转而下行,支撑位分别看向1.4000(38.2%回调位),1.3900(50%回调位);1.3795(61.8%回调位)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57,英镑/美元报1.4071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