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ST吉恩2017年预亏21亿 连续四年亏损触发强制终止上市情形

2018-01-31 10:11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1月31日 讯:31日,吉恩业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 2017 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 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 亿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1 亿元左右。

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6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25.36 亿元。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主营业务影响。 由于公司所处的镍行业产品价格 2017 年全年在低位震荡徘徊,公司主营业 务无明显好转;公司流动资金短缺,贷款逾期金额较大,人民法院未受理债权人 提出的重整申请,巨额的财务费用未能有效化解;同时,由于受市场行情及生产 经营状况的影响,公司对闲置及产能利用率较低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根据测试 结果,本期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news.smm.cn/news/10077939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