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债收益回升,黄金1343区域做空

2018-01-30 11:11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走低,收报于1340.6美元/盎司,下跌8.57美元,跌幅0.64%。因美国通胀数据与市场预期相符,美国公债收益率走高,美元持续走强。美元指数整体处于盘整上行趋势,刷新三个交易日高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至2.717%,为2014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往往会使美元更具吸引力,并可能削弱黄金的吸引力。

  原油

  原油昨日早盘冲高承压后震荡走低,收报于65.52美元/桶,下跌0.62美元,跌幅0.94%。美元走强以及预期原油库存将录得增加。调查显示,预计美国原油供应料将在10周内首次上涨。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也将于周三发布报告。俄克拉何马库欣库存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里一直是交易的杠杆点,该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向上,收报于89.36,涨幅0.33%。因美国通胀数据与市场预期相符,美国公债收益率走高,美元持续走强。美元指数整体处于盘整上行趋势,刷新三个交易日高位。美联储将在本周对其声明做出微妙、***的调整,以证实市场对3月份加息的预期。市场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利率设定机构的成员将希望发出“一些温和信号”,表明加息很可能在3月份的会议上进行。市场越来越确信美联储将在今年加息三次。对美联储声明向好预期,以及3月加息的希望,市场投资者买入美元推动价格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 14:30 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2、15:00 瑞士12月贸易帐

  3、16:00 瑞士1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4、17:30 英国1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5、18:00 欧元区1月经济、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6、21:00 德国1月CPI月率初值

  7、22:00 美国1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8、23:00 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9、23: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英国上议院经济事务委员会出席年度听证会

  10、次日05:30 美国至1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投资者对美联储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向好的预期支撑美元走强,承压黄金走低。技术面,黄金成功下破1345位置,金价在1340区域获得支撑,而且美盘金价对1345位置进行了回抽确认后二次震荡向下,日内以隔夜纽约时段高点为多空区,逢高参与黄金空头。


  今日策略:1343区域做空,止损1348,目标1340,1332

  原油

  原油二次确认66.5区域一线的强压力区域,并且之前多次提到,66.3/66.8属于月图60日均线的强压力位,二次压力位置的确认,基本可以肯定短期高点已显,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行情形成过程必然反复。日内以隔夜纽约时段的起跌点为参考,寻机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65.6区域空,止损66.1,目标65.2,64.7

  美元

  美国物价指数符合市场预期,美债走高,带动美元震荡向上。但是价格仍然承压于89.55一线的压制,而且该区域美元短期的多空风水岭区域,不能上破美元还是低位区间震荡,上破后才能进一步的看高。而从当前的技术形态来看,美元89一线短期又有支撑。在美联储会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多空相对谨慎,美元短线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89.30区域做多,止损89.10,目标89.55,89.8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