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喜人就业数据助力 英镑/美元攀上退欧公投后高峰

2018-01-24 18:18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24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好于预期的英国就业市场数据公布后攀升至1.41上方。

图片来源:英国电讯报、FX168财经网

截止至发稿英镑/美元上升了0.7%,达到退欧公投以来峰值,但仍低于公投前1.4878的水平。另外,英镑兑欧元也上升了0.3%至1.1416。

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当季英国就业率意外上升,失业率则稳定在4.3%这一40年低位,薪资增长也高于预期,升至2.4%。

英镑得益于经济更加强劲的信号,同时退欧谈判的进展也令投资者对最终协议的达成希望增加。

另一方面,美元的走弱也促进了英镑/美元的上升,其在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表讲话后进一步下跌。

自税改宣布以来,美元就一直在改革将推升美国巨额财政赤字的担忧中承压。

UFX.com总经理Dennis de Jong表示:“英镑正以良好态势反弹,尤其是在退欧公投后兑美元首次升逾1.40之后。失业率持续降低,同时有迹象表明薪资增长也终见起色。”

“尽管英国和和欧盟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普遍的预期认为最终的退欧版本将比之前预料得要软化,这对英国经济整体都是一个大好消息。”

校对:冷静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