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原产地签证助力攀枝花钛白粉量价齐升

2018-01-23 17: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3日讯】2017年,伴随着科幕、特诺、亨斯迈等钛白粉国际巨头纷纷提价,全球对钛白粉的需求正逐渐扩大,国外涨价推动国内钛白粉出口态势好转,出口利好带动攀枝花地区钛白粉市场需求旺盛。今年,攀枝花地区钛白粉出口单价从1650美元提升至2450美元(FOB上海)。



  攀枝花检验检疫局紧跟国内外形势,针对钛白粉行业国外减产、国内环保压力增大成本上升、部分钛白粉生产企业减产停产等情况,采取措施大力开展帮扶行动,将两家钛白粉重点企业纳入重点帮扶对象。第一,开展政策宣介。深入企业宣传原产地相关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领原产地证书,开拓国际市场。第二,实施专业培训。对企业申领员进行培训,使其熟悉原产地证书相关知识,提高申报效率及准确率。第三,优化流程环节。鼓励企业申请无纸化签证和产地证预签,减少环节,缩短签证周期,提高工作效率。

  2017年,攀枝花检验检疫局签发出口钛白粉原产地证514份,货值5080万美元,重量20391吨,分别同比增长9.13%、115.62%、83.37%,产品销至智利、美国、西班牙、尼日利亚、韩国、中国台湾等近20个国家或地区。

  (文章来源:CBC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