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钴涨锂跌 正极材料涨价承压

2018-01-22 08: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澳大利亚Altura Mining(ASX:AJM)宣布总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 Altura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即将完成。 该公司表示,正在进行本季度的调试,销售将在下一季度开始。

  Altura指出,矿山运营中心已经全面投入运营。

  一个  明确的可行性研究 表明, Altura的年均产量为锂辉石精矿22万吨品位为6%的Li2O。然而,去年11月,Altura  开始了一项明确的可行性研究,以研究每年提高产量至44万吨锂辉石精矿的可行性。这项研究是在Altura的合作伙伴的要求下发起的,应该在2018年4月完成。

  截至去年7月,Altura有两个有约束力的承购协议,用于项目的产出。一个是与中国电池制造商陕西J&R Optimum能源(深圳证券交易所:300116)每年10万吨的锂辉石精矿分级6%的锂; 另一个是相同的数量与Lionergy的协议。这两笔交易将至少有五年的时间。

  (文章来源:CBC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