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锂矿被津巴布韦新政府定为优先发展项目

2018-01-19 09: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9日讯】据了解,Prospect Resources Ltd (ASX:PSC) 的Arcadia矿床被津巴布韦总统和内阁办公室划归为优先采矿发展项目。

  矿业与矿产发展部(Ministry of Mines and Mining Development)已接受挑选特定项目的任务,这些项目将按照津巴布韦新政府首个100天计划、以Rapid Results Initiative ("快速成果行动")来实施。

  公司Arcadia锂矿项目已被认定为可使津巴布韦经济恢复的重点项目之一。



  津巴布韦政府给予的强有力的支持激励着董事会加速发展Arcadia。津巴布韦和澳大利亚团队成员将在Capetown的采矿会议(Mining Indaba Conference)上代表Prospect,我们期待在此会议上推广Prospect Resources以及其Arcadia锂矿床。我们也将与津巴布韦矿业与矿产发展部合作,共同来突显津巴布韦新的商业友好环境。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