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李嘉诚360亿美元身家连续20年蝉联《福布斯》香港首富

2018-01-19 13:27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福布斯》杂志公布最新香港富豪榜,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连续20年蝉联榜首,净资产达360亿美元,比去年身家增加57亿美元,排行第二及三的分别是恒地(00012)主席李兆基及嘉华主席吕志和,身家分别达329亿及190亿美元,其中李兆基身家比去年急增93亿美元,而吕志和身家去年增加78亿美元,但他的身家并未重返2014年210亿美元的高位。

新地(00016)的郭炳联与郭炳江排名第四,华置(00127)主席刘銮雄及九龙仓前主席吴光正紧随其后;金利丰(01031)行政总裁朱李月华成为香港的女首富,以身家120亿美元排名富豪榜的第七位;阿里巴巴副主席蔡崇信以104亿美元身家,排名跃升至第九,成为首位晋身前十的互联网背景富豪。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